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ini瑞麒G3启动清仓模式 直降1.3万到底

ini瑞麒G3启动清仓模式 直降1.3万到底

2013-08-12 17:4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瑞麒G3作为一款中级家用轿车,是奇瑞公司基于奇瑞A5平台所研发打造出的一款精品车型,G3不仅拥有奇瑞汽车的高品质,而且还继承了瑞麒车系原有的家族特色,车身线条、设计元素等等。

随着大奇瑞整合调整品牌的需要,现阶段针对瑞麒G3启动清仓模式,据了解云南碧海缘降价幅度达到13000元,相当于8.3折销售价格,现车较少、颜色不全。

瑞麒G3自2011年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美誉,但是价格高一直是消费者不出手的主要原因,本次价格调整的如此力度可谓空前绝后,如果您对本款车有兴趣不妨直接到店试乘试驾选购。

外形篇—意大利TD联合设计

G3 的造型设计由奇瑞和意大利设计公司TD 共同完成,家族式的脸谱看上去自然流畅,也显得比较成熟,侧面笔直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车顶线条中规中矩,没有太多夸张的设计,是整个侧面造型更倾向稳重的感觉。尾灯的造型比较独特,不规则的形状让他的尾部看起来显得很活泼。

ini瑞麒G3启动清仓模式 直降1.3万到底

内饰篇—用料考究配置丰富

G3内饰采用欧盟环保材料,中规中矩,做工良好,边角出没有明显的毛糙和过于宽大的接缝。采用了同级别少有的车载诊断Can-bus系统,仪表盘中央的显示屏可以显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等多种信息,为驾驶员提供了许多方便。多功能方向盘更加实用方便。中控台采用传统的出风口、音响控制、空调控制自上而下整齐排列的布局,操作起来非常顺手。打开中央扶手箱,一块隔板把这部分空间分隔成两层,实用性更强。上层的空间刚好可以放下一部手机,非常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NVH噪音控制技术在一些合资车上都很难体现,更是采用了全车空腔注蜡,保证防锈以及静音。

ini瑞麒G3启动清仓模式 直降1.3万到底

动力篇——双VVT+VIS

新开发的1.6 升DVVT 发动机已经在SUV 瑞虎上率先亮相了,它经济可靠的特点很有吸引力。这台发动机的压缩比达到了11:1,最大功率126 马力,工信部公布的该车综合油耗只有每百公里7.0 升。采用了双独立控制VVT、可变长度塑料歧管VIS系统、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零部件集成化设计等先进技术,使发动机重量更轻,运转更平稳,动力更强大,油耗可靠。并通过环保型材料的应用,提高了产品可重复使用和回收利用的能力,进一步实现节能降耗、提升性能的目标。1.6L排量最大功率达93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900rpm,升功率和升扭矩分别为58.1kW/L和100Nm/L,远远高于40kW/L和80 Nm/L的国内行业平均水平,已经跨入世界顶级发动机水平之林。

ini瑞麒G3启动清仓模式 直降1.3万到底

操控篇—双独立悬挂亮点

G3 的动态性能更趋于舒适性风格: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能,不过他的悬架调校比G5 更软,以保证乘坐的舒适性;油门、制动踏板的响应速度以及转向的灵敏度也都更加柔和,适合作为一款城市用的家庭轿车。

ini瑞麒G3启动清仓模式 直降1.3万到底

安全篇—五星安全笼型结构

G3虽然强调经济性,但在安全配置方面却没有丝毫马虎,大量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以及采用先进的车身结构(框式副车架结构),的使用让他达到了五星级安全碰撞标准。大面积的双面镀锌钢板设计也是少有的材质运用。高配车型还配备了6 气囊和倒车影像,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级别。G3还配置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安全装置,加强了对儿童乘车安全的重视。在这个价位的车型还是比较少见如此厚道,可见奇瑞对他给予的厚望。

ini瑞麒G3启动清仓模式 直降1.3万到底

总结篇

G3作为专门为国人研发的紧凑型中级家用轿车,无论是操控性还是驾乘舒适性都有着优越的表现,本次清仓价格启动将会具有超高的性价比,目前购买瑞麒G3 1.6L的用户将享受到空前绝后的清仓价格优惠,仍可享受大奇瑞整个售后服务网络的四年十二万公里超长保修。详情请到店咨询。

ini瑞麒G3启动清仓模式 直降1.3万到底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商家名称:云南碧海缘经贸有限公司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