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MG3享两年0利率 让你轻松拥有清凉一夏

MG3享两年0利率 让你轻松拥有清凉一夏

2013-08-12 15:0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夏日炎炎似火烧,呆在家中未免烦闷,不如来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自驾出行对车型的要求可不低,安全、空间、节油各个方面都要到位,而有着英伦精品小车之称的MG3,拥有全面的不俗表现。目前,编辑从赤峰华之杰荣威/MG4S店了解到,MG3推出了2年0利率的大幅优惠政策,同时还有“清凉一夏”新车礼包,让你在这个夏日与MG3一起清凉一夏!

小身材大空间,英伦设计演绎巅峰时尚

MG3享两年0利率 让你轻松拥有清凉一夏

 上汽MG3

夏日炎炎避暑忙,相信不少爱出门的朋友又开始蠢蠢欲动了,MG3正能满足渴望自驾游出行的你。自驾游出行,你最看重的是空间。MG3前后排都拥有足够的腿部空间,而且头部空间也很充裕,能够缓解自驾游车内乘客长时间乘坐的不适感。同时,MG3后备箱基本容积已达256L,若放倒后排座椅还能得到938L的超大空间,你完全不必担心自驾游携带的大包小包无处放置。MG3还拥有多达21处的储物格,有效实现了对空间的充分利用。如此人性化的空间体验,再加上UK Design的潮流外观设计,行车路上,不仅能得到车友好评,还能在车群之中赢得超高的回头率,个性如此,一定会让你轻松爱上这辆小车。

节能利器e-Shift 助力低油耗出行

MG3享两年0利率 让你轻松拥有清凉一夏

 MG3 e-Shift

当然出行要玩得好,也得把钱花在刀口上,MG3百公里低至5.9升的油耗,绝对能够为你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得益于其高性能发动机所应用的VTI技术,创新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启动后短时间快速暖机,MG3能够降低4%-6%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轻松成为最佳节油车型,为你把油钱转化为“吃喝玩乐”的开销,让出游更尽兴。

除了MG3发动机所带来的整体动力感不错以外,其搭配的e-Shift系列变速箱也值得一提。其换挡平顺、驾驶无需离合,能满足那些驾驶手动挡车型不太熟练的车主,同时微电脑控制系统,可以让换挡时机掌握更精确,并兼具了自动变速器操作舒适的优点,又保留了手动变速器齿轮传动的效率高、成本低、结构简单、维护费用少的长处,让车主驾车更省心。

跨级增配 MG3跃升“五星安全王”

MG3享两年0利率 让你轻松拥有清凉一夏

MG3 配置6方位安全气囊带来周全保护

出门在外,安全因素至关重要,我们不去擦碰别人,也得防着别人主动蹭上来,作为A0级小车安全王的MG3可为你留了一手,它不仅在2011C-NCAP第三批碰撞测试中取得五星安全评级,更以47.1的总分拔得头筹,安全品质可谓相当过硬。现在,2013款MG3还跨级增配定速巡航、侧气囊、侧气帘及后防撞梁等四大法宝,最大限度上为驾驶者和乘坐者上了双保险;新增加的跨级增配定速巡航,按车主要求的速度,不用踩油门踏板就可以自动地保持车速,为高速公路行驶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更可以节省燃料。而在主、被动方面,MG3也给出了全方位的贴心防护。在主动安全方面,MG3全系标配了ABS、EBD以及CBC弯道辅助控制系统和前排双SRS安全气囊和高强度前防撞梁,安全带预警系统,以及特别配置的6大安全气囊、气帘装置,安全性堪比B级车。在被动安全配置上,MG3采用强化型USD车身结构,全车大面积运用高强度钢板高达60%,1200MPa前高强度防撞前钢梁、四门均采用了1000MPa超高强度钢的双防撞梁,加上侧门槛专利缓冲结构的优化设计,使MG3的耐撞性刚度和模态成为同级最强。这些高强度的安全防护完全解决了出行的后顾之忧,让车主尽情放飞自我。

个性、安全又经济,如此一辆舒适与实用性兼备的A0级靓丽小车MG3是否已经打动了你?那对于年轻的80后们来说,两年0利率购车更是一个极大的诱惑,更有现金钜惠、清凉礼包,掐指一算绝对划算,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

赤峰华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3995199 地址: 赤峰市新城区和美建材城2号馆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