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厚惠有期” 邢台上海大众8.18大型团购

“厚惠有期” 邢台上海大众8.18大型团购

2013-08-12 14:56: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网上车市邢台地区大型“汽车团购”将于8月18日隆重开启,我们就将目标锁定在炙手可热的“上海大众品牌”,如果您喜欢大众,如果您打算买车,就赶快报名参加吧!意想不到的价格,多到数不尽的礼品!绝对会让您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不用你再单枪匹马出面,不用你再跟销售人员浪费口舌,不需要你再做任何事,只要你带着购车目标跟我们一起参与进来,人越多我们拿到的价格就越低,我们此次目的就是让大家用最少的钱买到自己最喜欢的车。

届时我们会根据网友的报名人数以及意向车型4S店进行询价交涉,有打算购车的网友们根本不需要再等“十一”或者车展,这次价格就是史上最低,马上报名参与团购,只要有一丝机会网上车市邢台站都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还是那句话:人越多,越便宜,叫上你的亲朋好友,我们一起去“洗劫”上海大众! 

团购时间:8月18日

报名方式:

1、电话(短信)报名:15532977744

2、QQ报名:13622785

3、点击下方“优惠团购报名”填写意向车型

朗逸上海大众团购         朗行上海大众团购        POLO上海大众团购

途观上海大众团购      帕萨特上海大众团购     新桑塔纳上海大众团购  

途安上海大众团购    

常见问题:

问:这次团购能优惠多少?

答:优惠幅度会根据不同车型有所区别,届时店方会针对此次团购给出最新最低的折扣政策,参与人数越多,大家拿到的折扣越大。

问:我时间很紧,订车提车麻烦吗?

答:活动现场将开通团购专享定、购车通道,一切手续均可享受优先权。

问:都有现车吗?当天能否提车?

答:我们会敦促店方做最充分的准备,尽一切可能满足当天需要提车的朋友。

问:我本来打算购买其他品牌车型,能否到场参与?

答:只要您有购车打算,完全可以参与本次团购。

问:参加团购收费吗?

答:本次活动完全免费,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如您还有其他任何问题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看车/团购忠告:很多一直关注网上车市的网友基本都对团购有所了解,支持并报名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网友也在飞速增加,小编仍然要在这里不厌其烦的提醒想参加团购的网友们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团购是每一位团友的团购,也是大家的团购,既然参与进来就要守时守约、互相信任,因为“通过参加团购拿到最满意的购买价格”是所有人的愿望,同时也是大家共同参与才能做到的,因此请您尽量不要缺席,或许由于您未到场,剩下的团友就少一个谈判的砝码,很可能就拿不到你在这儿的价格。

其次,希望团友们能了解团购!团购能够保证团友在近期拿到绝对低于个人购买的价格,但是不能盲目攀比北京、上海、广州、甚至海外市场,因为我们毕竟没有生活在那座城市,而那些相对的低价是要建立在很多附加条件上的,绝大多数人都是无法接受的。

最后,请网友朋友们看过文章后不要盲目打电话到4S店问团购价到底是多少,因为团购价是只有参加团购的朋友才能享受的,不是个人随随便便就能以这个价格购车的,不能作为平时购车的参考价格。

邢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加入网上车市杀价团可享更多优惠QQ群:260126102
4008-112233转40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