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挡不住的诱惑 讴歌北美犒赏之行召集令

挡不住的诱惑 讴歌北美犒赏之行召集令

2013-08-12 14:5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忙碌的工作之余,在最美的季节,好好的犒赏自己一回,亲身驾车尽情融入一次美好的旅程,探寻Acura讴歌)崛起之地——美国。回到这个车轮上的国家,感受在这片土地上的奋斗与成就, 通过15天7000公里的西部自驾之旅,越沙漠、穿隧道、驰平原、走峡谷,切身体验Acura(讴歌)“悦己·越人”的生活理念!活动时间:10月1日-15日。如果您期望有一次与众不同的旅途经历,那么赶快加入我们吧,报名热线:0731-82873333!

挡不住的诱惑 讴歌北美犒赏之行召集令

Acura讴歌入华七周年之际,讴歌授权经销商———湖南顺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推出“北美西游--讴歌汽车北美文明之旅”活动:从2013年8月10日起至9月31日止,凡购买讴歌指定车型,即有机会获赠十五天北美激情之旅,同时,展厅优惠促销活动也已同时开启,详情如下:

   一重尊享礼:购MDX舒适尊享运动版最高优惠18.2万

二重现金礼:购TL优惠现金4万+6年15万公里保修服务

三重购车礼:购RDX3.5优惠现金3万+6年15万公里保修服务

四重旅游礼:购ZDX现金优惠18万+6年15万公里保修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价值4万元北美自驾之旅名额1位 

此次北美之旅,获赠车主可享受以下礼遇:

一:精心安排独特的美国西部旅行路线,畅享全程7000公里15天讴歌自驾之旅。沿着美国西部海岸线前行,用最豪迈的方式体验美洲大陆万千风情,参观讴歌北美城市展厅,领略异国风情。

二:驾驭讴歌精智SUV系列车型驰骋在加州一号公路,享受畅快淋漓的驾车快感,在美国汽车公路文明和氛围中零距离体验讴歌汽车独树一帜的卓越的越野性能。

三:游览遍布溪流、草地和森林的国家公园。观赏雄奇的土林、巨大的岩柱、赤红的土地,参观魅力十足的洛杉矶电影之都,徜徉于高山湖泊与滩涂湿地间;游历在以地热奇观和众多的野生动物而闻名于世的黄石国家公园;忘情在壮阔的大峡谷,亲身感受千万年来大自然的演化。

挡不住的诱惑 讴歌北美犒赏之行召集令

湖南讴歌順熙店市场经理刘鑫先生表示:“自讴歌品牌进入湖南市场以来,順熙4S店已举办了一系列融入高端元素和北美文化的驾驶体验活动。此次跨越太平洋对话北美文明之旅,参加者将会感受到富有挑战性的驾驶体验,并能够饱览名胜古迹,欣赏异国奇景。我们希望讴歌车主通过这次活动能进一步领略讴歌品牌所倡导的精致自由的生活方式和对生活充满自豪和乐趣的不断追求!

挡不住的诱惑 讴歌北美犒赏之行召集令

据销售人员介绍,参与此次活动的车型为讴歌全地形跨界SUV--ZDX、拥有智能变缸技术的精智新锐SUV--RDX及讴歌经典之作MDX,ZDX作为Acura讴歌旗下高端车型,拥有轿跑车般的车身造型,却被赋予了SUV 一样的底盘高度。实测数据显示,ZDX 的0 至96 公里/ 小时加速6.5 秒,侧滑极限0.83g,同时,和MDX 相同的离地间隙以及相差无几的接近角、离去角等数据,还有Acura 标志性的SH-AWD 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堪称业界的标杆之作。超大的全景玻璃车顶和前后风挡连为一片,形成长达3.75 米的连续玻璃表面,气势如虹。让你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带来的挑战。陡坡缓降自动控制、悬架高度调节等配置的加入,更是让驾驶变得简单、惬意。

RDX有着独特的不羁和干练。出色的空间和装载能力与适中的尺寸得到完美的协调,充沛的动力,优良的燃油经济性,舒适的驾乘感受得到兼顾。凭借鲜明的特点,RDX成为很受美国中产阶级青睐的Acura(讴歌)车型,在拥挤的市区和城市间的高速公路上,经常可以见到它颇具个性的身影,愿湖南的讴歌车主们载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驰骋在这个充满自由和民主的国度。

MDX是一款标准的SUV车型,MDX 上装备了全球首创的SH-AWD系统,它拥有超水准的弯道性能,不弄您从优胜美地到帝王谷,或从帝王谷到拉斯维加斯,无论是操控还是动力都足够出色,无论蜿蜒的盘山公路还是开阔的沙漠高速,都可自由驾驭。

作为北美豪华运动典范,讴歌积极倡导自由、精致的现代生活方式,自创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尊贵客户提供充满激情的驾乘体验, 此次“北美西游--讴歌汽车北美文明之旅活动,不仅是对讴歌品牌价值———“我就是我 我就是中心”的彰显,更令车主驾驭讴歌尽情驰骋在加州一号公路,领略异国风情,切身感受讴歌品牌所倡导的独特生活体验。

珍惜机会只为翘楚尊享,讴歌诚邀具有开拓精神向往自由的您加入我们的征程。8月30日前订购ZDX,RDX3.5车型即有机会免费踏上北美文明之旅,体验万金难求的极致奢华征途

Acura(讴歌)背景资料

Acura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y”,意味着“精确”,Acura的logo也象征着一个专门用于精确测量的卡钳。不论是拉丁语原意还是作为logo原型的卡钳,都寓意着Acura这一代表着最高造车水平品牌的核心价值:精确、精密、精致。

1986年Acura登陆美国,仅仅用了一年时间就成为了全美进口豪华车的销售冠军。自此以后,Acura不断延续自己的辉煌,销量持续攀升,成为美国市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J.D.Power的顾客满意度调查中,讴歌也一直名列前茅。

Acura(讴歌)在北美获得巨大成功后,于2006年9月品牌诞生20周年之际进入中国市场,并取中文名为讴歌,寓意为:“对生活充满自豪和乐趣,人生充满活力,积极向上。”自第二代RDX在中国的上市销售和国产化计划提上日程后,讴歌在中国正式进入提速发展阶段!

湖南顺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湖南顺意通集团旗下子公司。位于长沙中南汽车世界B区B1-02号。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400平米,作为讴歌(中国)在湖南的唯一授权全球标准的经销商已连续两年荣膺Acura最佳特约店和全国销售优秀店的嘉奖!凭借自身在湖南不断壮大的影响力已经跻身为湖南汽车服务领域的领跑者。

更多悦享尽在湖南讴歌顺熙,敬请关注“北美西游--讴歌汽车北美文明之旅”后续活动。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

品鉴专线:0731-8287 3333

地址: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锦绣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