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上海大众朗行、全新途观山西区同步上市

上海大众朗行、全新途观山西区同步上市

2013-08-12 12:34: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编辑:赵锐   

“即刻出发,观行天下”上海大众汽车朗行、全新途观山西区域上市会于8月10日、11日在中国最美大峡谷——太行山大峡谷成功举行,此次上市会将新车上市与体验生活相结合,充分体现了上海大众汽车的魅力所在。

上海大众朗行、全新途观山西区同步上市

上海大众车友正沿途欣赏美景赶往上市会现场

上海大众朗行、全新途观山西区同步上市

震撼的开场舞

上海大众朗行、全新途观山西区同步上市

上海大众朗行、全新途观山西区同步上市

上海大众华北分销中心销售副总韩剑敏精彩讲话及新车亮相

上海大众朗行、全新途观山西区同步上市

现场动感的舞蹈点燃大家狂欢的激情

上海大众朗行、全新途观山西区同步上市

现场K歌大赛环节

本次“即刻出发 观行天下”朗行/全新途观上市会上市会较以往的新车上市会进行了独特的创新,太原六家经销商强强联合,以朗行/全新途观两款新车的车型特点为活动主线,充分发挥两款车贴近生活、来源于生活的的产品特性,将上市会与旅游结合起来,让广大车友在体验生活的过程中感受上海大众汽车的魅力所在,车与生活完美地融为一体。

本次上市会现场以开心派对的形式展开,上市会现场贯穿丰富多彩的有奖互动环节,让现场的观众充分地参与到整个环节当中,在疯狂派对中共同见证两款新车的闪耀上市。上市会以大气舞蹈开场,上海大众汽车华北分销中心销售副总韩剑敏致辞后与现场观众共同举杯畅饮,引出两款新车的隆重亮相,新车价格表以现场观众“夺宝奇兵”的形式被找出并向大家公布,新车性能讲解中穿插了有趣的礼品赠送环节,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这两款车的性能详情。此外,在上市会环节中还加入了现场大抽奖、喝啤酒大赛、K歌大赛等趣味丰富的有奖互动环节,现场的观众与舞蹈演员一起疯狂热舞,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为期两天的上市会,将新车上市与体验生活结合在一起,不仅让上海大众车友体验到生活的乐趣,还将朗行、全新途观这两款车的产品特性进行了最直观的诠释。朗行——为生活而生,全新途观——全新旅程。

车型点评:

全新途观的造型沉稳大气,保持大众的一贯低调风格。在市场上广受欢迎,针对国内需求而加长的轴距,更让国内消费者深感满意。而1.4TSI途观在外形上同先前上市的途观并无太大区别,仅在进气格栅有所变化,并且取消了行李架。1.4TSI车型作为途观的低配版本,在配置方面有所减少。车身尺寸:长4525mm、宽1809mm、高1665mm,轴距2684mm,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内饰方面,1.4车型采用全黑内饰,设计风格并无变化,依然简洁,配置有所降低。动力方面,则是1.4TSI发动机,拥有最大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性能相当不俗,并且拥有较低的油耗。

上海大众将朗行称为Gran Lavida,很明显,它就是朗逸的衍生车款。朗行,为生活而生,其大空间及舒适性能是其最大亮点,朗行,针对中国市场研发,将弥补上海大众在细分市场的空白,且对于朗逸品牌来说,朗行的加入无疑丰富了家族产品矩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