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家有新宠吉利帝豪EC7 给您五星级的呵护

家有新宠吉利帝豪EC7 给您五星级的呵护

2013-08-12 10:09:5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家有新宠吉利帝豪EC7 给您五星级的呵护

成家立业以后,一直想买款性价比高的代步车。看来看去,就我个人情况而言,还是觉得国产车最靠谱。其实在考虑买车之前,我都比较关注国产车,发现口碑好的来来去去也就那几个品牌。

家有新宠吉利帝豪EC7 给您五星级的呵护

最近对帝豪EC7盯得比较紧,也比较认真。购车对大多数人来说,毕竟是个大事,考虑买车更是个脑力活,长期泡论坛不说,还得时刻关注品牌和车型的情况,才能买到心仪的好车。很早就知道吉利帝豪这个品牌,但是真正感兴趣还是去年。具体时间不记得,只知道当时帝豪EC7揽了个E-NCAP欧洲四星的成绩凯旋,当时觉得国产车真牛!因为以前大家都不看好自主品牌,包括国人,加上以往送去参加E-NCAP碰撞的车都被欧洲人戏谑“来自中国的废铁”。但是,去年帝豪EC7直接就把主席震了,主席还不得不称EC7是中国汽车安全的里程碑等等。我也在那一刻中箭了,马上搜搜关于帝豪EC7的各种评价和消息。原来早在E-NCAP四星之前,它就获得了C-NCAP五星认证,可靠的安全性能也一直是EC7的一大卖点。除了一些如TPMS胎压监测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等这些重要的安全配置,EC7的安全还体现在一些常人同意忽略的安全配置上。

家有新宠吉利帝豪EC7 给您五星级的呵护

首先就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来说,我看大街上跑的车很少配有这个装置。但其实这在欧洲是硬性标配,欧洲非常重视婴幼儿的安全问题,在大多数国家,凡是没有这个固定装置的车都不合格!帝豪EC7这个配置不但换来了E-NCAP中四星的成绩,在C-NCAP的测试中也有不少加分,而在同等价位上,这项固定装置也是为数不多。

再有一个小细节,就是不久前北京暴雨,全城水淹暴露出来的汽车涉水安全问题——后备箱逃生把手。这项安全配置,同样是帝豪EC7的标配,也使得EC7在同价位车中脱颖而出。其实,这个安全配置也是欧洲车的标配,只是国内许多汽车都忽视了这个问题,幸好帝豪依然经受住考验!

家有新宠吉利帝豪EC7 给您五星级的呵护

就安全问题这点上,我就看上了帝豪EC7。毕竟出门还是安全第一,现在交通事故频发,肯定要有个坚固的好车身,帝豪EC7这点就做到了。再看看EC7其他方面,外观大气,开出门有面子,非常不错!代步车嘛,大气稳重、耐看低调就行,不要太炫太个性的。EC7动力是DVVT的也够用,听一些车友说油耗问题中规中矩,我个人觉得可以接受,只要不太高就好。

最后买了帝豪EC7,嘿嘿,现在已经开了一段时间上班去,感觉非常不错,同事朋友都说这车不错,绝对不是吹的,这车非常适合过日子!等过段时间,全家来个自驾游,在考验一下EC7的各方面功力。

庞大大同南郊豪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89333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