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网上车市山西专访太原保时捷中心总经理

网上车市山西专访太原保时捷中心总经理

2013-08-12 09:02:3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在2013年8月2日于中国煤炭交易中心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车展之中诸多超豪华品牌悉数登场,素有日常使用的终极跑车制造商之称的保时捷为广大保时捷爱好者带来其沉淀60年的精湛工艺与历史传承、极具艺术气息的非凡视觉盛宴。我网站有幸专访太原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周宝军先生。以下是此次车展的采访实录。

网上车市山西专访太原保时捷中心总经理

问(网上车市山西区):周总您好,很高兴能在车展现场采访到您,今天我们准备了五个网友十分关注的问题,来更加了解保时捷。

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在此次车展之中,太原保时捷中心的参展情况。

答(周宝军总经理):在此次2013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中,我中心携麾下五款重磅车型——Cayman S、911 Carrera、Cayenne以及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新款Panamera Turbo Executive,同时您所看到的展台为保时捷最新款的展台设计,这一切都足以让观展的各位来宾拥有更好的视听感受。

网上车市山西专访太原保时捷中心总经理

问(网上车市山西区):那么周总,请问在这次车展之中,我们会有什么新车发布活动,或推荐车迷朋友的关注车型呢?

答(周宝军总经理):保时捷品牌的车型向来为热情的车迷朋友所关注,在这次车展上,有一台重磅车型:全新Panamera Turbo Executive。该车型在2013上海车展全球发布之后,首次在本次车展上进行区域发布,,也足以证明保时捷中国对山西地区的重视。

问(网上车市山西区):恩,很精彩的回答,相信这款全新车型也会让更多的车友关注,更多的车主享受到驾驶的乐趣。您是否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目前,我们太原保时捷中心在国内市场中情况?

答(周宝军总经理):好的,太原保时捷中心在全国销量份额来看,目前处在中上游水平,且每年的增长幅度都不错,我们将继续为保时捷车主创造最具价值的购买及售后服务体验。

网上车市山西专访太原保时捷中心总经理

问:(网上车市山西区):在社会责任感方面,保时捷有哪些活动?

答:(周宝军总经理):2008年汶川地震后,保时捷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启动“溢彩心”项目,除了捐款之外,并为受灾学校提供教育资源与师资培训。近期,保时捷中国于2013年6月赞助山西、贵州地区四台具有专门配置的Cayenne 车型,以帮助改善该地区400多所学校的110,000余名学生的教育质量。同时,秉承“保时捷溢彩心”的理念,太原保时捷中心曾携手山西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太原音乐广播电台iRadio1026 以及保时捷爱心车主发起此次“儿童关爱行动”,未来,太原保时捷中心表示将与保时捷中国一道,共同将公益事业广为传播,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儿童教育问题,相信未来将有更多儿童能够成为该项目的受益者。

问(网上车市山西区):那么,好的,最后一个问题,保时捷品牌一向拥有着大量的粉丝、忠实车主与潜在客户群体,众多网友们最关注的是保时捷未来的发展、包括诸多的新车等等,您能为网友们介绍一下吗?

答(周宝军总经理):这个问题很好,保时捷品牌目前正在运行名为“2018战略”的计划,我们会在运营、产品、客户服务上进一步丰富,这其中就有你刚才所提到的新车部分。
仅限量生产918辆的双座超级跑车918 Spyder将于2014年开始交付,这款超级跑车将采用创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凭借独特的混合动力技术,918 Spyder在新欧洲行驶循环(NEDC)中的百公里耗油量预计可以降至仅3升。配备一台输出功率超过368 kW(500 hp)的V8发动机,以及总输出功率至少为160 kW(218 hp)的两台电动机。在 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一经亮相引起的巨大反响,保时捷随即将启动量产开发,以回报广大车迷的青睐。918 Spyder现已开始接受预定,起价为13,388,000人民币。

除此之外,保时捷还会推出紧凑级SUV车型以及911 50周年纪念版等诸多新车型,并且针对这些新车型还会有更多精彩的系列活动。

(网上车市山西区):非常感谢周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