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世沃周末与您相约南城会展中心

东莞世沃周末与您相约南城会展中心

2013-08-10 17:2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第九届穗佛莞车展将于7月26-28日在南城会展中心室内场举行。东莞世沃携沃尔沃旗下V40、V60、S60、S80L、XC60、XC90出席此次车展,届时活动多多、优惠多多,精彩不容错过。

东莞世沃周末与您相约南城会展中心

沃尔沃新款60系盛装出席

作为沃尔沃主力车型,2014款60系的三款产品更是通过多项蕴含灵感的创新设计,以及前所未有的技术革新,释放出全新的特征。2014款S60、V60致力于打造真正的驾驶员座驾,具有极佳的驾驶体验,XC60更呈现出XC系列车型的高性能特征。

东莞世沃周末与您相约南城会展中心

最佳时尚紧凑进口车型——沃尔沃V40

据有关专家介绍,车内空气污染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汽车生产中所使用的原材料、化学制剂以及车内装饰物所释放的有毒气体。二是车外不洁空气进入车内后未经过有效过滤导致的健康隐患。凭借车内空气过滤设备,沃尔沃汽车可以为车主提供一个比北京空气质量清洁10到100倍的私人空间。沃尔沃汽车强大的“空气质量竞争力”源自沃尔沃汽车关注车内材料挥发和进入车内空气过滤与循环两大领域。

东莞世沃周末与您相约南城会展中心

领袖座驾——沃尔沃S80L

东莞世沃周末与您相约南城会展中心

沃尔沃XC90 2014款

沃尔沃汽车车内空气质量体系IAQS总监Andreas Andersson先生表示:“沃尔沃汽车开发了车内电子气候控制系统(ECC)、空气质量系统(AQS),两系统协同工作可始终保证车内空气自然清新。在未来,沃尔沃汽车还会在通风口使用蓝色和红色夜光模式,显示车内空气质量级别,如果污染严重,将自动启动空气净化系统。”

东莞市世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88  地址: 东莞寮步沃尔沃4S店—寮步国际汽车城B-02-0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