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阿斯顿马丁隧道追尾 未买车险自掏修理费

阿斯顿马丁隧道追尾 未买车险自掏修理费

2013-08-10 15:4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昨天下午,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新岭隧道内发生一起三车追尾的事故,最后一辆车为阿斯顿马丁,车价高达380余万元,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车主没有买车身险,保守估计自己要承担50多万元的修理费,而就在马丁车后方,还有一辆价值近千万元的劳斯莱斯车,万幸的是没有“吻”上马丁车。

绍兴汽车网 追尾

昨天下午5点35分,杭金衢高速诸暨新岭隧道路段依旧是艳阳高照,由于正值周五,新岭隧道路段跟往常一样出现了大流量的情况,车子通行速度并不快。而隧道内外光线反差比较大,车辆进入隧道时司机都会出现短暂“失明”,此时隧道内因为车流量大,前方车子降速比较快,此时一辆白色的阿斯顿马丁跟车距离过近,与前方车子发生追尾,车头引擎盖凹陷了进去。而紧跟马丁车后面的是一辆劳斯莱斯同样一个急刹,当时司机还以为也发生了追尾,幸运的是并没有发生碰撞。

这一追尾还真有点心疼。笔者了解到,这辆杭州牌照的马丁车车价高达380万元,是2011年购置的,受损的引擎盖全部是国外进口定做的,发动机是铝制的。这一碰,光外部的维修就要花上50多万元,如果发动机受损,那修理费更加昂贵。高速交警经过认定,事故是由于马丁车跟车距离过近引起的,车主居然没有买车身险,50余万元的修理费还得自己承担。

绍兴 阿斯顿马丁

高速交警说,就在前些日子,在杭金衢高速新岭隧道路段,同样有一起马丁车的事故,只不过那一起事故,马丁车是被追尾,那一撞,损失更加惨重,外表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多大的损伤,维修费高达140多万,不过那辆车子是买了车身险的。

高速交警提醒,夏季阳光刺眼,车子在进入隧道时的确常会眼前一黑,就感觉自己“失明”了一样,如果前方车辆速度慢而自己车速快,就很容易追尾。这段时间,这样的追尾事故已经发生多起。“对于驾车人来说,在进入隧道时一定要放慢车速,给自己一个适应和反应的时间,性能再好的车子,车速过快也是要闯祸的。”

阿斯顿马丁隧道追尾 未买车险自掏修理费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