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岳阳车市 »  岳阳申华雪佛兰818聚划算购车节

岳阳申华雪佛兰818聚划算购车节

2013-08-10 11:1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翔   

【网上车市岳阳站讯】1868年8月18日,法国天文学家皮埃尔·詹逊首次发现氦元素。1877年8月18日美国天文学家阿萨夫·霍尔在美国海军天文台发现火星的卫星火卫一。1914年8月18日美国总统伍德罗·威尔逊宣布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美国保持中立。2013年的8月18日会发生什么值得您关注的大事呢?

岳阳申华雪佛兰818聚划算购车节开始了!

岳阳申华雪佛兰818聚划算购车节

活动当天除了科鲁兹科帕奇等人气好车限时降价大促销外,还有五重好礼等您来拿!

一、 预定有礼:

即日起至8月17日,只要您来店看车并签意向订单预订活动席位即送精装十斤装大米一袋。

二、 到店有礼:

活动当天应邀到店进门即送清凉消暑“重礼”一份

三、 参与有礼:

活动当天展厅内开展互动游戏,在轻松的娱乐中赢得吉祥礼品。

抓钱大赛只要您来就可以用一只手伸入藏宝箱中抓取现金,抓多少送多少!

四、 试驾有礼:

8月12日至8月17日到店试驾客户,赠送20升汽油和4S店险券,购车后可在我店使用。

五、购车有奖:

抽奖箱抽奖,每个订单限抽一次,奖品:一等奖分体式空调一台,二等奖液晶电视一台(共两台),三等奖微波炉一台(共三台),纪念奖精装炭包一个,保证人人有奖绝不落空!

岳阳申华雪佛兰4S店是上海通用汽车在岳阳唯一授权服务商,隶属岳阳申湘集团。集整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装饰、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公司位于巴陵中路268号,(市二医院对面)交通便利、环境舒适。

走进我们您可以:

1、24小时拨打销售热线0730-8722790,即可了解车型信息;

2、进店赏车试驾,即享专业顾问“一对一”免费服务;

3、GMAC金融专属购车案,即享专业理财顾问指导理财;

4、关注公司微博http://e.weibo.com/1499014667 ;

5、关注岳阳申华雪佛兰微信,获得更多咨询和优惠。

岳阳申华雪佛兰818聚划算购车节

岳阳申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0-8722790 地址: 岳阳市巴陵东路
岳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2 
欢迎加入岳阳网上车市看车团:QQ群号20703838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