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吉利全球鹰GX7体验6速自动变速器的快感

吉利全球鹰GX7体验6速自动变速器的快感

2013-08-09 16:26: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吉利全球鹰GX7体验6速自动变速器的快感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为了能在合资车型云集的2.0排量6速自动档车型中突出重围,吉利全球鹰GX7率先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不妨看看吉利全球鹰GX7的独到之处在哪里。

吉利全球鹰GX7体验6速自动变速器的快感

 吉利GX7前脸硕大的LOGO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型的辨识度,宽大的车身不仅带来移动稳重感也让全球鹰看上去更有面子。全球鹰GX7的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1/1833/1700mm,轴距为2661mm。车内空间充足,完全不受拘束。造型简洁的进气格栅让全球鹰少了浮夸,多了更多的实用感。在造型犀利的大灯烘托下,全球鹰GX7前脸进气格栅十分大气美观。水滴状大后视镜可提供广角度视野,并带有转向灯。车顶行李架自然不必多说,这几乎是现代SUV必不可少的装备。为了体现车身的张力,上扬的的车身腰线配合17寸铝合金轮毂,为全球鹰又增添一份个性十足的感觉。圆润的车位上,造型独特的硕大尾灯可谓是一道亮点。

吉利全球鹰GX7体验6速自动变速器的快感

 内饰上,全球鹰GX7简洁的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全黑色系的色调选择让全球鹰GX7运动感十足,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夺人眼球。障碍物提醒各功能保障行车安全,后排座椅前后调整功能兼顾了乘坐舒适性和空间实用性。

吉利全球鹰GX7体验6速自动变速器的快感

 动力上全球鹰GX7搭载2.0L全铝4缸发动机,发动机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能够让发动机随时获得充沛动力。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马力141匹。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增强换挡平顺感和舒适感。相信全球鹰出色的驾驶操控性和乘坐舒适型一定会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