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海马M3,开启至美人车生活”评选即将开始

“海马M3,开启至美人车生活”评选即将开始

2013-08-09 14:48: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宜昌站讯】凭借着出众的外观与时尚新锐的造型设计,海马M3自上市之日起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数以万计的车主享受着海马M3带来的幸福有车生活。依托于广大车主的喜爱与支持,“海马M3,开启至美人车生活”活动应时而生,海马汽车邀请车主共绘至美人车生活。活动期间,海马M3车主、准车主参与活动,展示与海马M3的至美生活,便有机会赢取大奖。

“海马M3,开启至美人车生活”评选即将开始

    海马M3颠覆了自主品牌以往保守的形象,其设计体现的外在美和品质展现的内在美,为消费者带来了美好的生活。“海马M3,开启至美人车生活”评选活动,旨在为海马M3用户提供自我展示、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现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对于美的理解、对美好用车生活的体验、积极乐观轻松愉悦的生活状态,让更多消费者感受至美的人车生活。

    活动将于8月中旬启动,届时,海马M3车主可以登陆海马官方网站,晒出与海马M3的“至美人车生活”照片参与评选,或者对官网展示的图片进行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美车主。参与互动的朋友均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Ipad mini、500元加油卡等至美大礼。

“海马M3,开启至美人车生活”评选即将开始

被誉为“最美中级车”的海马M3,外在美感一眼难忘。新锐时尚的造型,加上超越同级的技术和随心的舒展空间,自上市以来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海马M3拥有媲美跑车的流线造型和富有能量感的饱满曲线,飞翼造型的进气格栅、鹏翼式前大灯、晶钻切割车尾灯等设计更传达了古典与现代结合的美学韵味,寓意深远。配置方面,海马M3搭载超越同级的六安全气囊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技术,进一步降低了发生事故的几率,提高了行车安全。至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昼间行车灯、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海马M3更是将家庭用车对空间的诉求发挥到极致,901mm的后排大空间,甚至超过部分B级车。    海马M3在创造了优美外观的同时,更注重内在品质。搭载海马 HMA GN15-VF发动机,配合可变气门正时和电子油门技术,动力激昂强劲。全新底盘调教让操控更随心。在节能环保方面,海马M3表现出色,轻量化发动机、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E-Gas电子油门、油气分离系统等节油技术,同时配合0.27超低风阻系数,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就油耗指标来看,海马M3百公里油耗仅为5.9L,在同级别车型中油耗最低,有效降低用车成本,经济又环保。

“海马M3,开启至美人车生活”互动活动将让消费者表达出自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诠释出积极乐观向上的愉悦生活状态,将在车主中营造出别具一格的美学氛围和至美文化魅力,与年轻消费者产生更多共鸣,让所有喜欢家轿的消费者与海马M3一起,踏上至美之旅、寻找至美人生、享受至美生活。

海马汽车宜昌隆润福马销售服务店

地址:宜昌开发区发展大道42号(阳光公寓一楼)

宜昌隆润福马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7-6361168 地址: 宜昌市开发区发展大道42号(阳光公寓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