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江西起亚国力店 花试驾车的钱购全新K5

江西起亚国力店 花试驾车的钱购全新K5

2013-08-09 11:3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近日,编辑从江西东风悦达起亚南昌国力店了解到,因起亚国力店的努力争取,回馈新老客户,现厂家特别给予钜惠政策,对于集霸气与精英格调于一身的全新K5,现只需花试驾车的钱就可以拥有,你和你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吧?那赶紧来起亚国力店咨询或拨打销售热线88629123,数量有限,仅限8台,预购可要从速哦!

江西起亚国力店 花试驾车的钱购全新K5

外观:

起亚K5延续了新一代起亚车型的特征,线条相对简洁,强调动感和时尚,整体设计更多体现出欧洲运动风格。全新虎啸式家族脸谱,富有冲击力,更为动感,笔直的高腰线设计充满了力量感。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彰显了科技感。大灯造型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锋锐式设计,线条干练而富有力量感,辅以三角形大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布局上很大胆,让车头显得极富冲击力。

内饰:

东风悦达起亚K5的内饰同样不乏亮点,中控台以96度角倾向驾驶员一侧,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内饰材料也更高档,更符合其中高级车的定位。大量软性材料的使用使得触感更加柔和,各部件的装配工艺水平也有很大的提高。中控台中央的触摸式液晶屏手感偏硬,触摸控制时的精度欠佳,导航的人机工程学也不够完善,此外在屏幕较小的情况下,屏显的功能过多,反而影响了读取信息的速度,需要花费一定时间适应。

科技:

实用功能性配置丰富,后座乘客配备了后座电加热与空调控制,以及后座集成式娱乐系统等豪华配置,车内的各种开关的设置得到了精心的布置,相对与奥迪等类似繁多的开关控制键,它们已经很容易被识别了。尤其是空调出风的方向按钮,直接的气流指向特别直观,它们更像一个三角形的设计。

动力:

K5搭载起亚最新研发的全新NU发动机,带有D-CVVT技术(进、排气门双向连续可变气正时)可以保证K5高动力的同时实现低油耗,以百公里油耗为7.5L的油耗傲视同级。安全性方面, K5在世界众多汽车安全认证中,都曾赢得上佳成绩,囊括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车”、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五星安全评价和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5星+”最高安全评价等众多荣誉。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