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2013款ix35预计8月下旬到店销售接受预定

2013款ix35预计8月下旬到店销售接受预定

2013-08-09 11:3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记者近日从北京现代北二路汇众5S旗舰店获悉,2013款ix35即将于8月下旬抵达店内,目前店内接受预定中,定金5000元,先定先得,最快月底即可提车,感兴趣的客户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

2013款ix35预计8月下旬到店销售接受预定

外观更精致

外观方面,新款ix35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并配有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型前进气隔栅与全新胜达风格相似,更加体现现代家族风格。保险杠增加前驻车雷达,令停车更加便捷。新车的尾灯也有所变化,采用了椭圆形LED灯组,亮度更高,发光速度更快,更安全更醒目。新造型17寸抛光轮毂令外观更加简洁大气,新造型凸显力量感。

内饰更舒适

内饰方面,新款ix35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但是中控面板重新设计(标准4.3寸多媒体控制面板;高配采用7寸3.0版本AVN)/自动空调中央出风口处进行涂装;TFT超级仪表盘在仪表盘中加入大尺寸彩色屏幕,令效果更加炫目;手套箱和车门上部表面采用发泡处理:采用搪塑材质,令触感更加柔软细腻,增添高级感。后排座椅角度可调,与全新胜达相同的靠背角度可调功能,令长途乘坐更加舒适。

表现更抢眼

时尚的设计。外形的成功与否,在某种程度上是影响一辆车是否成功的重要指标。ix35通过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用丰富的线条,将动感、灵巧、力量结合在一起,突破性的外形设计,给以稳重、中庸为主的SUV形象注入了难得一见的清新味道。在内饰和配置上,ix35同样将时尚元素体现的淋漓尽致,“x”型的中控台简洁明朗,做工细腻,加上仿金属材料和局部双色搭配装饰,显得独具匠心。ix35还配备了很多科技感十足的高档配置,比如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全景天窗、带倒车影像的后视镜、iPod/USB接口、离子发射器等等,此外,更多实用、舒适性配置如DVD导航、7扬声器音响系统、并线快闪灯、集成LED转向灯后视镜、自动前大灯、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等等也一应俱全,倍受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沈阳汇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15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8-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