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史无前例 唐山斯巴鲁店庆特惠购车周

史无前例 唐山斯巴鲁店庆特惠购车周

2013-08-09 10:54: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史无前例 唐山斯巴鲁店庆特惠购车周

【网上车市唐山讯】本站编辑近日从唐山斯巴鲁4S店获悉,唐山斯巴鲁将于8月17-23日举办“史无前例—唐山斯巴鲁店庆特惠购车周”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斯巴鲁森林人傲虎及XV车型可享最高3万元店庆特惠豪礼。同时凡8月17日至23日在唐山斯巴鲁购车的客户均可免费参与8月31日举行的斯巴鲁星之旅活动,免费探访森林保护区,感受天然氧吧,放松心情。并有机会与明星互动及免费获取森林演唱会门票。同时可成为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员,今后可免费出入全国31座森林保护区.活动期间任意品牌车型置换斯巴鲁,均可再享受2000元现金补贴及新车延保。

唐山斯巴鲁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内容
13款森林人 综合优惠 1.6万元
XV车型 综合优惠2万元
12款傲虎车型 综合优惠3万元
13款傲虎 综合优惠1.5万元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2.5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最大的进化亮点是应用全新驾驶辅助系统X-Mode和首次配备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在操控性能方面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和提升。X-Mode对发动机、变速器、制动器以及其它关键系统综合控制,使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能够发挥出在更高驾驶技巧下才能实现的出色性能。X-Mode还具有陡坡缓降控制功能,极大提升了车辆在坑洼或湿滑路面上的行驶能力。

斯巴鲁  2.5L CVT 中控台整体

此外,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具有“智能模式”、“运动模式”以及“超级运动模式(2.0XT车型专有)”三种截然不同的动力输出模式,驾驶者可根据路况轻轻拨动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键来选用适合的模式,既能促进操控乐趣,又能保证驾驶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长4,595mm、车宽1,810mm、车高1,735mm、轴距2,640mm,整体尺寸加大的车身使车内空间更为宽敞,增加了乘座舒适性。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系不同车型分别搭载三种发动机: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三种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或6速手动变速器构成理想组合,使这一车系的车型拥有了彭湃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

斯巴鲁  2.5L CVT

全新Outback傲虎配备新型17英寸六辐铝合金轮毂、加入桃木装饰点缀、配有8英寸触控显示屏,配备了刹车优先、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辅助装备, 匹配2.5L/3.5L水平对置发动机+CVT/5AT变速器,2.5i车型的油耗最低降至8.2L/100KM(综合工况油耗),2013款傲虎最小离地间隙为213mm,测试道具高度213mm,这样的通过性要比许多SUV车型要好。

由著名当代青年作家车手韩寒代言的斯巴鲁XV车型,车长4.45米,轴距2.635米。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毂,带有换挡拨片和各种控制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结合黑色为主的内饰,尽显强烈运动气息。动力性能来自斯巴鲁第三代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和斯巴鲁无极变速器,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将强劲牵引力与卓越平衡稳定性和谐统一。

编辑点评:斯巴鲁汽车自09年以来在中国市场一直保持进口汽车前五的地位,13款森林人和傲虎两大主力车型大改款,更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上市之初虽加价销售仍一车难求,价格与国产同级别车型也有极大竞争优势,此次唐山店借店庆之机进行优惠促销确实史无前例,机会难得。

唐山市冀东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961120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