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福特全顺庆贺全球销量突破700万

济宁福特全顺庆贺全球销量突破700万

2013-08-08 16:5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雪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为庆贺福特全顺全球销量突破700万辆,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福特全顺促销活动火热展开,购买全顺城市多功能车型,享受限时特惠价格,还可获赠700L油卡,前所未有的促销力度,于炎炎夏日为客户带来钜惠风暴。

济宁福特全顺庆贺全球销量突破700万

      福特全顺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先后引入经典全顺新世代全顺等车型,并以全方位的产品实力赢得市场认可,销量迅速攀升,一跃成为国内欧系商务车市场领导品牌。数据显示,2012年,福特全顺系列产品销量超过5.7万辆,市场份额达到高端轻客市场的60%以上。2013年1-6月,福特全顺的累计销量就已达到32,553辆,同比增长21%,其中3月份的销量高达到7530辆,再次刷新了全顺单月销量的新记录。

     随着江铃小蓝基地第700万辆全顺下线,福特全顺再次续写全球销量传奇。回顾福特全顺的品牌历史,自1965年第一辆全顺从英国兰利工厂正式下线,福特全顺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世界一流轻客品牌的代名词。48年发展历程中,全顺系列已经拥有多达500余种衍生车型,产品覆盖了包括英国、比利时、土耳其、越南等在内的全球50多个国家,并获得了全球700万用户的广泛赞誉。
  值得一提的是,凝结美国福特与江铃汽车最新科技成就的全新新世代全顺已经正式推出市场,目标直指高端商务车领域。全新新世代全顺是基于“同一个福特”的理念指导,经由福特全球团队成员与江铃工程团队共同努力下而诞生高端商务车型,融入了福特汽车QGSS,即品质、绿色、安全及智能的产品特性,其更领先的技术、更非凡的商务与更完美的服务,将为商务车用户带来更为满意的价值体验。
  福特全顺表示:“全顺系列始终秉承‘一切从用户出发’的品牌理念,通过创新的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满意的价值体验。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让利促销等形式,尽可能地回馈用户,为消费者购车减负。”

济宁福特全顺庆贺全球销量突破700万济宁福特全顺庆贺全球销量突破700万

       详细情况欢迎到店咨询。

济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9 
关注网上车市济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ini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