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盛通雪佛兰:和新赛欧上海车主聊平淡幸福

湖州盛通雪佛兰:和新赛欧上海车主聊平淡幸福

2013-08-08 17:23: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亚英   编辑:陈楚楚   

湖州盛通雪佛兰新赛欧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上海新赛欧车主周先生,经过几年的奋斗和打拼,现在是圈内小有名气的私人礼服定制顾问。回想起当年入行时,周先生说,新赛欧帮了大忙,它能跑、坚实、实用,天气恶劣时,还能遮风挡雨。那时每天要往返60多公里的城市路程,每年还要在江浙地区跑5、6次业务,3年下来一共跑了5万多公里,但没有一次大的维修,只是换了个电瓶而已。在周先生看来,新赛欧是一部“找不出什么缺点”的车。“别人都说这车看上去小了点,但它的内部空间比看上去的大很多。”不仅身材结实的周先生在驾驶座头部空间充足,就连他的家人都说“坐在后面很宽敞,头和脚都很舒服”。周先生说:“我从没考虑过换车,这么多时间来,我和它建立了非常微妙的感情,我很知足常乐,它完全能满足我现在的出行需要。”

湖州盛通雪佛兰新赛欧

购车之初,价格便宜和安全性始终是周先生和家人关心的问题,但经过了解,雪佛兰新赛欧还是让周先生很放心。在追求舒适实用的同时,新赛欧在安全性上也毫不含糊。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并按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车身结构采用Safety cage安全笼式车体设计,溃缩空间设计超越国家法规标准,在发生碰撞时最大限度地提供缓冲和保护乘员安全,中置油箱并配以井字钢梁保护。

湖州盛通雪佛兰新赛欧

同时,新赛欧配以儿童安全锁和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为家庭中的宝宝也提供了安全保障。如此高安全性,关注幸福感的周先生自然无后顾之忧。

当然,品牌也是幸福感中的一个重要因素,新赛欧作为国内首个下探5万元以下区间的国际品牌小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幸福体验,成为普通工薪群体选购第一辆车的首选。所谓的幸福体验,不仅体现在以最亲民的价格让消费者轻松拥有,更体现在由百年荣誉国际品牌带来的高品质、大空间、低油耗、高安全的舒心用车体验,全面满足了中国家庭对于“幸福”家轿的需求。

湖州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593322 地址: 湖州市凤凰经济开发区陵阳路2199号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wscshz)

二维码扫一扫 湖州车市降价优惠早知道!

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开通啦!微信号:wscshz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