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2013款别克英朗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滨州2013款别克英朗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2013-08-08 15:37: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滨州2013款别克英朗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滨州站】编辑从力通别克4S店获悉,2013款英朗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1.5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英朗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最低仅售12.99万元。

英朗价格变化表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英朗全系 12.99-16.53 12.99-16.53 优惠1.5万元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1

别克  XT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上,作为全球车型,英朗并没有一味追求固有的美国车特点,而是结合了多方因素去进行全新开发,虽然如此,一些传统的东西依然被保留,比如夸张的镀铬中网和肌肉车身,酷似新君越的整体造型,让很多人喜欢称它为“小君越”。而长4671毫米、宽1815毫米和高1478毫米的车身尺寸,证明这是一辆标准的中级轿车。

别克  XT 1.6L 自动   

内饰上,英朗采用红、黑、银色搭配出来的整体内饰令人心情大悦,驾驶欲望瞬间提升。仪表台和出风口处的悬空设计显得更加有层次感,而这样做也能更好的避免接缝不均带来的瑕疵,桶形仪表采用自发光照明,通常情况下为蓝色背光,看上去很柔和,如。中控台布局很有别克家族特点,密密麻麻排列的按键让初次使用的人,会一时间摸不着头脑,不过在熟悉之后,会感觉很顺手、很方便。

别克  GT 1.6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上,英朗搭载的是1.6L和1.8L排量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9/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0/3800(n.m/rp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让这台1.6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的表现超越很多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准。

英朗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3款英朗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滨州市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25222 地址: 滨州市205国道与220国道交汇处(东方红路口)向东3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