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雷克萨斯RX270襄阳直降6万 送1万元礼包

雷克萨斯RX270襄阳直降6万 送1万元礼包

2013-08-08 14:0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雷克萨斯RX270襄阳直降6万 送1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网站编辑从雷克萨斯襄阳黄浦店了解到,店内雷克萨斯RX270指定车型现金直降6万元,赠送1万元新车礼包,另还可享受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计划(含大、小保养材料和工时),通过电话预约来店即可享受,此活动仅限网销。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雷克萨斯RX 270 行政版 55.8 49.8 6.00 赠送1万元新车礼包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雷克萨斯  270 2.7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除了‘X’造型前脸,2012款RX还针对Remote Touch多媒体信息系统进行了相应优化,并使用了新式样的方向盘,大灯组内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等等。RX系列此次还增加了深棕云母金属色,以及增设RX350 F Sport版本,该车型配备可调运动悬挂,蜂窝进气格栅,以及类似GS F Sport的运动包围等。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中控台整体

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进行优化与升级,包含图标、UI(操作界面)、以及集成化按键布局均有调整,从而在整体上提升了系统使用的便利性。导航方面新增分 区显示功能,可同时查看地图与音响、空调与车辆信息;作为雷克萨斯智能系统的G-BOOK自然不能缺席,只是新款RX270搭载的是手机版本的,使用前需 要手机与智能系统相连通,之后呼叫服务中心也一并由手机来完成,虽然首次使用前的操作有些麻烦,但后期使用十分便利。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RX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科技、动感的风格,年轻化的车身设计,很有活力,内饰的做工也保持一贯的高水准,多项高科技含量的豪华配置也是一大亮点。目前襄阳地区雷克萨斯RX指定车型综合优惠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

襄阳黄浦雷克萨斯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18972217028 地址: 湖北省襄樊市襄州区春园东路189号 天润未来城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