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鑫广达北京现代ix35 时尚科技内外兼修

鑫广达北京现代ix35 时尚科技内外兼修

2013-08-08 11:50:27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译      编辑:陈诚   

城市SUV作为大街小巷一道靓丽的风景,展现着现代都市人群对生活的追求与热爱。北京现代旗下畅销车型ix35凭借时尚的外观与一流的科技,在众多热门SUV车型中脱颖而出。从2010年4月8日上市至今的两年多的时间里,SUV销量排行榜上ix35一直都能名列前茅。作为众多用户的明智选择,凝聚时尚科技的ix35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欢心与信赖。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上,ix35采用北京现代独有的“流体雕塑”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造型简练大气。车身侧面的“Z字形腰线”达到了“瘦身”的视觉效果,线条流畅,极具美感。内饰上,ix35“X”型布局的中控面板立体感十足,炮筒式的蓝光仪表盘富有科技感,四辐式方向盘做工细腻,真皮座椅舒适质感,符合当下人们的消费需求,受到广泛好评。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在众多热门SUV中出类拔萃,ix35除了具有时尚质感的外观内饰之外,还具备多项智能科技配置。ix35搭载了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全景天窗、自动双区域空调、6安全气囊等多项先进配置,引领SUV市场高端科技化潮流。在2012款ix35上,这些科技配置全部保留,更有全景天窗未关闭报警、ESS紧急制动提醒、仪表盘亮度调节等新增科技配置,令驾驶环境更为舒适。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2款ix35搭载全新的Nu系列2.0升发动机,2.4L车型沿用ThetaⅡ发动机。ix35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DBC下坡刹车辅助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实用高科技配置,提高了车辆的平稳性和安全性,在野外驾驶中表现尤为突出。ix35还搭载了现代汽车独有的高科技配置ECO经济驾驶模式,在这项高科技装置辅助下,ix35具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关于鑫广达北京现代

广西鑫广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西鑫广达北京现代4S店)成立于2004年9月24日,座落于南宁市科园大道59号鑫广达汽车城,主要经营北京现代品牌,由北京现代授权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的4S经销店。

公司成立以来,在集团公司提供的特许产品及技术培训等全方位支持下,以高层管理决策为依托,以员工勤奋努力为基石,在广西区域初步建成了一个覆盖全区的客户销售和服务网络。“提升汽车物流服务品质,构建员工价值实现平台”是企业的使命。

在业务迅猛发展同时,公司也拥有一批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服务、销售人员和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培养了一支年轻有为、精益求精的骨干队伍,他们以“行天下,长久远”的经营理念及“通达四方、准时高效、精心呵护、体现价值”的服务理念,创建一个集整车销售、维修、信息、服务四位于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关注长久鑫广达北京现代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042659913

QQ微博:http://t.qq.com/yong_5981

鑫广达北京现代科园店

销售热线:0771-3218115/3218116

售后热线:0771-3218119

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9号

鑫广达北京现代白沙店

销售热线:0771-4913368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4号

鑫广达北京现代金源店

销售热线:0771-3812099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

关注我,影响你!请关注我吧!

朗动面面观之外观篇:中级车的高级视觉

有事!没事?都可以微信我

朗动面面观之外观篇:中级车的高级视觉

车市

北京现代汽车鑫广达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99  地址: 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9号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