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浙江奥德购途观 体验原汁原味越野大餐

浙江奥德购途观 体验原汁原味越野大餐

2013-08-08 11:16: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国产大众途观进口大众Tiguan,有很多人问,一个国产一个进口,没什么区别,国产还便宜肯定买国产啊!其实这个想法,让很多客户失去了更好的Tiguan。现在进口大众Tiguan已经比国产途观还要便宜了,官方价31万的途观加上经销商的加价34万才能卖出,而进口大众Tiguan不加价,不等车,33万就能开回家,你难道不心动吗?

绍兴 进口途观变速器

Tiguan搭载2.0 TSI发动机,搭配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自动变速箱,同时拥有超级卓越的越野性,强劲的动力。Tiguan拥有28度的接近角,比之国产途观18度接近角大了整整10度,因此双方在越野性能上Tiguan的通过性明显要比途观要强上很多。拥有更大的接近角和纵向通过角的Tiguan会让您不再惧怕任何复杂的路况,而国产的途观则更偏向于家用以及舒适操控,面对一些复杂的地形,途观的表现力要差一些。Tiguan较途观还多出了OFF ROAD模式,让您更加从容地上坡与下坡。

绍兴汽车网 进口途观

Tiguan拥有前瞻动感设计、卓越强劲性能以及全面安全表现,完美保留了高度自动可调式AFS智能随动转向双氙气前大灯、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可加热等先进功能,并将其应用到更多的车型之中。同时,车载蓝牙通讯系统、自动大灯离家及回家照明功能、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含6.5寸触摸屏的导航系统等众多高科技新鲜元素的注入,大幅提升日常行车的便捷性,为都市生活提供品质感。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8月浙江奥德针对Tiguan车型特别定制夏日尊荣方案,从未有过的优惠,就在今夏!Tiguan的所有优势将会更直观地展现在您的面前。体验源自德国本土、原汁原味的越野大餐,以超高的价格优势,买到您最满意的爱车!

浙江奥德购途观 体验原汁原味越野大餐

车市

浙江奥德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662222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车管所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