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北京现代IX35天津最高直降2.8万 有现车

北京现代IX35天津最高直降2.8万 有现车

2013-08-08 10:3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北京现代IX35天津最高直降2.8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编辑从北京现代天津森龙润达4S店获悉,目前店内北京现代IX35车型天津最高直降2.8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还请预购从速。

北京现代车型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X35 最高优惠2.8万 有现车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8173。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现代ix35现代欧洲研发中心的全新作品。和i30一样ix35的命名方式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命名方式,其中的“x”意为具有越野能力。除了名称的类似,ix35也采用了现代新一代的家族设计风格,个性十足的外观将时尚、动感和科技这三个词都体现得淋漓尽致。丰富多变的线条在车身侧面得到了延续,个性的“Z”字型腰线就是特立独行的表现。C柱玻璃的上挑设计增加了视觉冲击力,和逍客的处理方式有异曲同工之妙。另外,后视镜上镀铬的LED转向灯、不规则的侧面防擦条无处不让我们把它与一般SUV区别开来。轮胎的规格是225 60R17,采用锦湖品牌,性能较为均衡。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中控面板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为流线形飞翼造型,向下延伸的线条沿着圆形按钮滑过,很有流动感。左边的按钮式无钥匙一键启动,值得一提的是ix35全系标配了此装备,足够你炫耀。为了布局的对称,右边的按钮是除雾功能,第一次使用可能会不太适应。音响按键设计较为普通,很好上手,不过空调的圆形布局按钮则会在驾驶中让你分神,不太方便。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ix35采用现代2.0和2.4 theta II代发动机,无论从功率上还是扭矩上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2.4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为227Nm,2.0发动机功率更是达到了120kw/6200rpm,扭矩194Nm/46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是当前主流的多片离合器式,带有人工锁止功能,锁止时其后轮扭矩平均分配。悬挂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刹车采用前通风盘后实心盘。

北京现代ix3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北京现代ix35设计上借鉴了“流体雕塑”的理念,使得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的具有动感。ix35最大的亮点就在变速箱上的变化,一改之前使用的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改用了现代自己开发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称该变速箱30万公里内都不需要进行更换,只需进行正常检查就可以正常使用。近期购车最高可现金优惠2.8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经销商

天津森龙润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8173  地址: 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环河北路48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