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狮定终生 浪漫七夕 相约东风标致

狮定终生 浪漫七夕 相约东风标致

2013-08-08 09:58: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佳   编辑:王京   

    恰逢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又要来临了;东风标致衡阳华佳4S店裸车直降,不怕比价,只将价格直降到底。
8月1号至8月13号,史无前例的东风标致衡阳华佳4S店疯狂让价,多种优惠方针,指导我们如何选择更实惠的方式购买新车!赶紧跟着小伙伴们互动吧!

狮定终生 浪漫七夕 相约东风标致

 1、30800元,308开回家!
8月,衡阳华佳东风标致4S店联合厂家金融公司特别推出了一种最优购车方式,只要首付30800,就可以将308开回家,您只需每月工供,享受真正的0利息,0手续费!
 
2、置换3008全系车型,补贴3000元油卡!
东风标致3008自上市以来一直没有优惠,但是这个8月不一样,我们选择给您送福利,只要您任意品牌车型置换东风标致3008任意一款3008 都可获得3000元油卡补贴,赶紧行动吧!

狮定终生 浪漫七夕 相约东风标致


 
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东风标致现已推出2.0L排量的3008产品。据了解,30082.0L一级手动、一级自动、二级手动三款车型8月8日正式上市,30082.0L全系产品共同推向市场,不仅对于喜爱传统动力的消费者是个不小的福音,更为市场提供了更多选择。
 
到店赏车、购车  更有法国原装红酒  纪念版情侣原厂手表相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狮定终生 浪漫七夕 相约东风标致
 
想要了解更多优惠详情
关注衡阳华佳官方微信
微信号:peugeot888

衡阳华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4-8576888 地址: 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车城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