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专访东风日产中升广福专营店销售经理

专访东风日产中升广福专营店销售经理

2013-08-08 09:53:18 来源:   原创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3年已经过去大半,在这阳光明媚的午时,网上车市昆明站编辑荣幸的专访东风日产中升广福专营店的销售经理丁勇。这次访谈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消费者对东风日产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并探讨2013年车市的走向,同时解答一些汽车消费者感兴趣的问题。

 专访东风日产中升广福专营店销售经理

 网上车市:您好,丁经理,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专访。您能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下东风日产中升广福专营店情况?

  丁经理:东风日产中升广福专营店建于2006年,地址位于广福路普自村(新亚洲体育城对面),隶属于中升集团旗下的一家4S店,从硬件标准上来看,是亚洲最大的旗舰店。并拥有一个能容纳300辆的地下停车场,是云南地区第一家拥有地下停车场的4S店,可以最大程度的为客户带来停车方便。从销售业绩上来看,2006年-2010年期间年销量为2700-2800台,近两年的年度销量也保持在2200-2300台。售后方面,东风日产中升广福专营店拥有专业的技师与硬件设备,我们拥有30多个维修工位,同时开设VIP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技师都是统一通过了日产全球统一培训的,保证了高质量的售后服务。

网上车市:2013款新世代天籁已经上市,这款车一直备受大家关注,能否简单的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款车相对老款车的优势是什么?目前销售情况怎么样?

    丁经理:谈到2013款新世代天籁的优势主要可以从四个方面来说,精准驾控:新世代天籁以消费者感受为出发点,采用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与四轮精准循迹系统,带来超稳定的高速过弯,不推头、不甩尾。
    健康舒适:劳损程度仅为同级其他车型的50%。新世代天籁采用的零重力健康乘坐系统,使消费者在驾驶过程中的腰背劳损程度比同级车降低67%;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使车主的眼睛紧张程度比同级车降低50%;全维超静音车体,静音效果比上一代天籁提升40%。

    强劲省油:同级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3L。新世代天籁采用全新一代QR25DE发动机+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全新一代铂金动力组合”,不仅带来137千瓦的同级最强动力,更实现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3L的同级最低油耗。

    全面安全:车身超高强钢比例高达1/3。新世代天籁车身590MPa以上的超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32%,配合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新世代天籁从上市以来,我们单店月销量在30台左右,整体成绩还是不错。

    网上车市:2013年很多商家对汽车市场都寄予了厚望,您是怎么看待2013年的汽车消费市场发展情况呢?

丁经理:2013年是一个严峻,充满挑战的市场,同时也是一个机会的市场,整个汽车市场应该说是一个回归理性的一年,经过2009年到2011年的市场膨胀,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也会有一些盲从。从2012年开始,汽车市场回归到了正常的一个增长态势,我觉得这是一个利好的消息,销量提升方面,潜在的力量是非常大,它让我们沉淀下来作销售链上的基础工作,通过自身实力来影响带动消费者,这是有利于汽车企业稳步发展的。

    网上车市:目前二手车在本地的销量逐年上升,二手车的不断兴起,对车市是否有一定影响,是否源于消费观念的转变?贵店在二手车方面的经营发展状况如何?

丁经理:就昆明二手车市场来看,目前还不是很规范,二手车市场相对混乱,但是部分消费者购买二手车只看重便宜实惠,对新车市场是有一定负面影响。我们店是具备二手车认证授权资格,可以提供认证二手车服务,二手车置换业务,同品牌置换,最高补贴6000元。我们以日产全球技术和服务标准,不断完善二手车服务流程和业务标准,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品牌二手车服务。

网上车市:2013年已经过去大半年了,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怎么样?那有没有达到我们当初的一个销售的预期呢?然后下半年有什么计划?

    丁经理:上半年我们的销售表现还是很不错,完成率已经达到了52%,对下半年的任务也是很有信心。8月份作为汽车市场的传统淡季,我们会结合厂家的庆典活动,给予消费者购车金融补助政策,同时我们会利用车友俱乐部,开展车友自驾游活动。

网上车市:在完成全年这个销售目标之前,咱们店有没有对这种售前、售后有一些特色的服务带给消费者和车主?售后这块,是怎样能保证这量的完成,售后质量还不下降?

丁经理:售前,客户可以加入我们车友俱乐部,购车还可以享受配件补贴,同时开展幸运抽奖,同时还不定期组织客户联谊会。售后这方面,为客户提供预约保养,提供更方便的服务,节省客户时间,延长保修。我们也会定期开展一些爱车养护讲堂,也是为广大的车主朋友们搭建了一个互动的平台,同时节假日还会为客户送去一些祝福关怀。

东风日产中升广福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85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广福路南侧普自村一组(新亚洲体育城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