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先锋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先锋上市

2013-08-08 09:03: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2013年8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先锋上市。包括新增的2.0L DLX车型,全系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从16.48万~24.98万元。作为“DESIGN KIA”的先锋之作,智跑自2010年上市以来,销量始终稳居中高档都市SUV第一集团。此次2014款智跑以消费者为本,精准把握都市用户对驾乘生活的双重要求,以更优越的产品力与市场竞争优势,强势出击!

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先锋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先锋上市

完美延承了智跑品牌的优势基因,2014款智跑在高设计感、高科技性、高安全性以及全面、均衡的产品品质基础上再次升级,以消费者需求为本,将科技内涵与品牌关怀融于细节,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高性价比的产品。2014款智跑将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带LED后方影像显示屏的标配车型范围扩大至2.0L GLS AT车型,部分高配车型更将主动安全头枕、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通风加热座椅和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等便捷、实用的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纳入标配范围,在强化品牌科技内涵与体贴关怀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功能、顶置载物架及LED高位制动灯,在功能性及品质感上再加分。此外,新增的2.0L DLX车型和2.0Premium Special(选装版)车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征战国内SUV市场的重要战略车型,智跑凭借自身出色的产品表现赢得了国内外诸多行业权威机构和市场的高度认可,上市不就便囊获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中的“红点”和“iF”设计大奖以及“德国设计委员会外观设计奖” 并且还获得欧洲E-NCAP和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双重顶级安全认证。出色的品质也使得智跑在国内持续热销。今年1-7月,智跑累计完成销量近4.5万辆。值此之际,推出全新升级的2014款智跑,以更具产品力与品质感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升级体验。这不仅是积极响应企业感动战略的又一动作,也是企业迎合消费市场需求的用心之举,更是其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的必然选择。今年,在以谋求顾客感动为出发点的核心战略背景下,东风悦达起亚赢得了品牌和销量的双重飞跃,上半年销量排名行业前七,同时收获了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第三名,2013年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CSI)第五名的佳绩。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的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初期设计产能为30万台,预计将于2014年初投入生产。届时,联合第一、二工厂,东风悦达起亚将初步形成百万产能规模,为企业下一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无论是产品力孜孜不倦的精进与革新,还是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本,突破自我,大胆创新的造车理念,都无不体现出这个企业在面对市场和消费者时的态度与诚意,以及这个品牌在构建未来发展方向时的信念与价值。随着未来规划一步步的有序推进,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升级的2014款智跑定能在东风悦达起亚的强势发展下,拥有更好的市场表现,继续引领都市SUV的发展方向。

大理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2327369 地址: 云南省大理市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