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漯河车市 »  漯河腾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专访

漯河腾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专访

2013-08-07 18:2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坤   

经销商:漯河腾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采访人:网上车市漯河站

访谈嘉宾:展厅杨经理

漯河腾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专访

  网上车市漯河站:杨经理您好,网上车市非常荣幸的采访到您,请您先向网友简单介绍一下?

杨经理: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漯河长安4S店的杨经理,可以说店内5月份正常营业以来,在短短的3个月销售上取得了近150台的骄人成绩。可以说这个成绩是可喜可贺,除了感谢各位的厚爱,也离不开我们共同努力。

网上车市漯河站:销售情况这么好,请问近期来到咱们4S店的购车者多数是那个年龄近段的?他们第一眼会被长安汽车的那种车型吸引?

漯河腾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专访

杨经理:现在我们长安主打的车型逸动,以时尚大方的外观,贴心人性化的配置赢得了不少30岁到40岁的成功人士的青睐。Cx20以运动时尚的外观和贴心多样的实用性,真实体现了它一车多用性的特点还有亲民的价格,是不少年轻人的不二之选。

网上车市漯河站:取得了好成绩,作为大厅经理,你觉得能够吸引消费者到长安汽车4S店的是什么?

杨经理:这样的吸引力不是一时半会儿的,长安汽车有值得信赖的的百年军工品质、实用创新的设计理念、优惠亲民的价格;还有高标准、高质量、完善的人性化服务。

网上车市漯河站:最近新到的车型有哪些?你能介绍一下它吗?

杨经理:最近我们店近期会上市智尚1.6L和1.5T。这两款车的预售价格在8.9--12.8万区间,将作为两箱运动车型的新秀登场。再者,Cx20 2014款在原有的CX20的基础上对外观及其动力、配置上都做了很大的改进。希望各位爱车人士来店内参观咨询。

网上车市漯河站: 请问杨经理,随着一些品牌的4S店相继出现,长安汽车事业部如何定位自身在漯河的发展?

杨经理:你说的对,在面对现在汽车销售市场的愈演愈烈的状况下,我们必须定位自己的品牌。我们将避免市场中有损客户利益的不良竞争,让每一个到店的消费者得到最优惠的价格和更周到的服务。

网上车市漯河站: 感谢杨经理接受网上车市的访问,非常感谢!最后您再和我们的网民说几句把?

杨经理:希望漯河网上车市的网民给予漯河长安汽车更多的支持,长安汽车将不余遗力做到完美。

总结语:通过与您的交流,我们对漯河长安汽车的销售情况以及漯河长安4S店的有更深的了解,祝愿漯河长安4S店创造更好的业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