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经典美 实拍绍兴捷顺保时捷911 Carrera 4S

经典美 实拍绍兴捷顺保时捷911 Carrera 4S

2013-08-10 11:29: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经典美 实拍绍兴捷顺保时捷911 Carrera 4S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提起保时捷,我想绝大多数人都会想到那经历了近半个世纪的经典跑车——911,眼前也会立刻浮现出双圆形大灯构成的青蛙脸造型,令人赞叹的溜背设计,独特的后置后驱设计。保时捷2013款911 Carrera 4S,这款全新四轮驱动车型,是911车系的经典,也是保时捷品牌精髓。

经典美 实拍绍兴捷顺保时捷全新Carrera 4S

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4S长宽高为4491X1852X1296mm,轴距为2450mm,相较上一代增加了100mm,看起来比以前更长更扁。

绍兴 实拍绍兴捷顺保时捷全新Carrera 4S之前脸

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4S前脸依旧沿袭了经典的“青蛙脸”造型设计,半个世纪以来,它的每次演变都将它打造成为时尚潮流的引导者。

绍兴 实拍绍兴捷顺保时捷全新Carrera 4S之大灯

   经典美 实拍绍兴捷顺保时捷全新Carrera 4S 经典美 实拍绍兴捷顺保时捷全新Carrera 4S

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4S大灯由原来的圆形变成了椭圆形,双光透镜让大灯炯炯有神,还配备弯道照明功能,在急速过弯的时候就能提前看清前方道路。

绍兴 实拍绍兴捷顺保时捷全新Carrera 4S之行车灯

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线条优美,与前包围完美融合,展现出科技感、时尚感。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内部配有散热器和空气导流装置,中部则是封死的,这是由911发动机位置所决定。

绍兴  实拍绍兴捷顺保时捷全新Carrera 4S之侧面

侧面展示了保时捷911的完美跑车形象,低矮的车身,流畅的溜背造型,后轮罩向外扩展了22mm,车身线条更显饱满。

绍兴汽车网 实拍绍兴捷顺保时捷全新Carrera 4S之后视镜

后视镜从A柱移到了更具有跑车味道的车门上沿处,在降低视觉重心的同时也有助于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带有曲面设计的镜面,也令驾驶者的视野更加出色。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绍兴捷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5-88179911

地址:袍江工业区康宁东路130号

经典美 实拍绍兴捷顺保时捷全新Carrera 4S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