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长安马自达 CX-5已到店,敬请到店品鉴

长安马自达 CX-5已到店,敬请到店品鉴

2013-08-07 15:0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全球最省油SUV

----长安马自达 CX-5已到店,敬请到店品鉴

长安马自达 CX-5已到店,敬请到店品鉴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对于许多喜欢SUV的人来说,他们既钟情于SUV“高高在上”的坐姿、在车流中“鹤立鸡群”的视野,又担心摊上“油老虎”的高油耗。如果您还在为此纠结,真的可以再等等,因为很快一款超乎你想象的SUV级“节油神器”即将驾临,这就是“全球最省油SUV”、“越堵车越省油”的国产Mazda CX-5(以下简称Mazda CX-5)。

  “马跑得快,草吃得少”是人们一直以来对于马的愿望。就汽车来说,在发动机技术上取得突破,则是所有汽车厂家的心愿。相对于其它车企趋同的技术路线而言,素有“打破常规”传统的马自达在转子发动机后研发出了再次让世界震惊的技术成果——具有全球最高压缩比的“创驰蓝天SKYACTIV-G”发动机,可在显著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提供同级车最低的油耗。由于在油耗上树立了同级车的绝对标杆,车尾带有“SKYACTIV”铭牌标志的马自达车型便成了“最低油耗”代名词。

长安马自达  2.0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长安马自达  2.0L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长安马自达  2.0L 自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Mazda CX-5将搭载2.0L和2.5L两个级别的“创驰蓝天SKYACTIV-G”引擎,压缩比13:1为全球最高,不仅在技术先进性上“称霸”日系同排量发动机,即使与大众系的TSI发动机相比亦是优势明显。“3000PSI高压+6孔直喷+Dural S-VT”是“创驰蓝天SKYACTIV-G”引擎的三项核心技术,代表了“超高压+缸内直喷+进排气门双可变正时”三项全球顶尖技术。相比之下,丰田本田日产等日系品牌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没有应用最先进的“高压+直喷”技术,而大众的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则缺少了“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3000PSI高压是一个什么概念呢?PSI是欧美国家习惯使用的压力单位,通过超高的3000PSI高压,“创驰蓝天SKYACTIV-G”发动机将精确定量的汽油通过6孔喷油嘴以高达206bar的压力喷入每个汽缸内,而大众的2.0TSI发动机喷射压力为150bar。在实现全球最高压缩比的同时,Mazda CX-5只需用普通的93号汽油,而大众的2.0、1.8TSI发动机均需添加97号汽油,不挑剔汽油标号的Mazda CX-5长途驾驶时加油更加便利,也可省下不少燃油费用。

  此外,Mazda CX-5“创驰蓝天SKYACTIV-G”发动机气缸应用了短缸径、长冲程设计,这样的设计更有利于车辆在低转速域下的扭矩发挥,并保留了发动机在转速攀升、高转速输出等方面的原有优势。从最直观的动力输出水平来看,应用“创驰蓝天SKYACTIV-G”2.0L发动机的Mazda CX-5,比丰田RAV4本田CR-V 2.0L排量版本的输出功率和扭矩都有明显优势,三者前驱自动档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分别为6.6L、8.9L、8.0L,Mazda CX-5的油耗要比CR-V、RAV4低20%以上,省油超过五分之一!这个优势在“创驰蓝天SKYACTIV-G”2.5L发动机上同样适用,而动力优势则更加明显。

  “高精尖”技术在Mazda CX-5“创驰蓝天SKYACTIV-G”发动机上的应用,让自然吸气发动机迈入技术的巅峰。在Hybrid混合动力、Turbo增压动力之外,SKYACTIV高效动力为汽车动力技术革命提供了第三种解决方案,也造就了新一代的“节油神器”。技术成果上,Mazda CX-5创下的6.6L综合工况油耗,不仅令许多1.6L、1.5L甚至更小排量的轿车汗颜,即使与以省油闻名的混合动力相比也旗鼓相当!

  Mazda CX-5的省油秘籍不仅仅是“创驰蓝天SKYACTIV-G”发动机,还包括性能优于DCT、CVT的“创驰蓝天SKYACTIV-Drive”变速器,也包括“魂动”设计赋予的同级最低、比肩奥迪Q5的0.33空阻系数,以及一系列的低摩擦阻力零部件。尤为值得一提的是,Mazda CX-5将装配同级车独有的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这两项全球最先进的电控节能技术,让Mazda CX-5在城市拥堵时“越堵越省油”:前者可让发动机在遇到红灯等需短暂停车工况时自动关闭,并在0.35秒内迅速启动(快于冷车启动);后者可让车辆在收油、踩刹车踏板时自动回收制动能量,并转化为电能储存在电容中供车内空调、灯光、音响等设备使用,大幅减轻发动机负荷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油耗。

  当周围人在为堵车时走走停停的高油耗肩负巨大心理和油费压力时,当周围人在为酷夏打开空调看到的油耗数皱眉时,Mazda CX-5让这一切压力和纠结不复存在。为日后每一天的快意驰骋和心安实惠,国产上市的Mazda CX-5绝对值得你拥有。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连云港购车热线 4008-112233转4125 或加群 261510285

长安马自达 CX-5已到店,敬请到店品鉴

连云港报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125 地址: 连云港市海州开发区瀛洲南路128号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