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冰临“祺”下 传祺邀您共享湖光山舍

冰临“祺”下 传祺邀您共享湖光山舍

2013-08-07 14:1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活动名称:传祺湖光山舍田园农庄休闲试驾

活动地点:南昌市湖光山舍田园农庄

活动时间:2013-8-10 8:00

活动安排:

1. 报名时间:2013年8月3日——8月10日

2. 试驾人数:20人

3. 活动时间:2013-8-10 8:00(周六)

4. 报名热线:0791-85212299

5. 招募对象:所有传祺GA5、GS5、GA3意向客户

6. 试驾项目:动力性能:0—200M 急加速;制动安全:紧急制动;操控性能:入库出库;倒车影像功能:弯道倒车行驶等

7. 试驾要求:驾龄1年以上,活动现场携带驾驶本,填写试乘试驾保证协议

8.活动内容:试驾、5D电影、水上拓展、水果采摘等

热销车型升级 城市SUV战局再启

2012年11月,SUV 销售18.92万辆,同比增长18.02%,远高于行业4.21%的增幅细观城市SUV这一火热的细分市场,2012年市场较往年出现了较大变化,10万级市场依然是自主品牌的主战场,17-25万区间被合资品牌占据,传祺GS5则以后发优势占据15级黄金空白市场。

传祺GS5备受消费者亲睐,数据显示,传祺GS5销量逐月攀升,12月2.0L单一车型销量超5000辆,跻身十大热销中高端城市SUV阵营。

冰临“祺”下  传祺邀您共享湖光山舍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传祺GS5的起点很高,无论是高度原创的风尚造型、宽适空间,还是科技配置、品质做工都堪称本土SUV标杆,此外集安全驾驭和便捷操控于一身,拥有赶超合资品牌的实力,是主导国产中高端城市SUV市场的代表。

在日趋火爆的城市SUV市场,夺目的外观无疑是打动消费者的重要因素之一。传祺GS5采用国际前沿的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打造,车身线条动感而富有张力,极富雕塑感和力量感,契合当下都市消费者的审美情趣,一直备受各界好评。

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是传祺GS5的一贯优势。传祺GS5 1.8T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提供八位一体全方位主动安全防护,与世界顶级豪车同步。此外,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舒适性需求,契合当下消费升级趋势。

传祺GS5 1.8T上市后, 16-19万的主销车型定价,使其进入合资品牌车型的传统优势领域。在20万以内中高端城市SUV市场,除途观两款低端1.4T/1.8T车型之外,几乎没有T动力车型。传祺GS5 1.8T的推出,无疑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以突破性的澎湃动力、越级豪华配置和卓越操控性,为消费者提供更富激情与乐趣的巅峰驾驭体验。强劲的产品优势足以对抗合资车型,并引发城市SUV市场竞争升级。

冰临“祺”下  传祺邀您共享湖光山舍

公司名称:南昌恒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91-85212299

地 址:南昌市航空路南段(深圳农产品批发市场南行180米)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gqnchld/profile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