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夏日钜惠风暴天津一汽夏利N3 26990元起

夏日钜惠风暴天津一汽夏利N3 26990元起

2013-08-07 13:3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8月1日至9月31日,天汽龙江4S店将开展“夏日钜惠风暴 再掀低价狂潮”系列促销活动。

夏日钜惠风暴天津一汽夏利N3 26990元起

 活动期间凡购买夏利N3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大幅优惠,最高优惠幅度高达5000元,夏利N3两厢车型最低26990元起;三厢车型也将优惠4000元,最低29990元起。

夏利N3是天津一汽针对A00级经济型轿车市场推出的一款重磅产品。外观、内饰的全新设计,45项工艺改进及技术提升,搭载符合国四标准的1.0L发动机,为夏利N3注入了更多年轻、时尚、活力、环保的元素。

外观方面,夏利N3具有雕塑感的线条设计、晶钻式前大灯、雕栏式前格栅与后行李箱盖略微上翘的尾翼,都吸取了当下流行的新锐风格,能够满足广大用户对动感、个性的追求。内饰方面,夏利N3以简约实用的造型、金属科技的元素,营造出轻松明快的氛围。仪表板和中控台平整顺畅,三环仪表板布局合理,T型中控台紧凑、美观。

安全方面,夏利N3搭载安全带未系提醒、安全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大灯高度可调、电子油门等先进配置,全方位呵护车内驾车者。而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MP3等配置,则为用户提供了方便、惬意的驾乘体验。由此来看,夏利N3的推出,显示出天津一汽对国内消费者务实用车需求的敏锐洞察,更是对经典国民车标准的全面刷新。

多年来,天津一汽始终关注百姓生活,扎根小车领域,把“让中国每个家庭拥有自己的汽车”当作企业使命。内外兼修、亲民实惠的夏利N3,一直备受国内经济型轿车消费者的推崇。此次天津一汽“夏日钜惠风暴 再掀低价狂潮”促销活动的开展,无疑将使夏利N3成为国内汽车市场 “最性价比”国民车的新典范,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经济实惠、品质扎实的购车选择。

夏日钜惠风暴天津一汽夏利N3 26990元起

 天汽龙江4S店

销售热线:0451-58660888/58660999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阳明滩大道环城汽车营销中心B7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