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50万个信任选择 千万份感恩礼遇

50万个信任选择 千万份感恩礼遇

2013-08-07 11:1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50万个信任选择 千万份感恩礼遇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感动年”,恰逢企业SUV车型累计销售突破50万台之际,东风悦达起亚携2014款智跑和新狮跑两款新车型,开展“50万个信任选择 千万份感恩礼遇”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8月1日到9月30日,购买智跑的客户可获赠智跑先锋四件套,购买新狮跑的客户则可在享受0车险优惠的同时获赠拓界装备或者汽车隔热膜。更为贴心的是,响应东风悦达起亚“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购买智跑和新狮跑还可享受:0元购置税,2000元置换补贴,分期付款0利息0手续费等多项优惠。

“都市智先锋”智跑作为都市SUV市场中的热门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极具未来感的外观、高科技的配置及出色的安全性能,先后问鼎五十多项媒体大奖,并屡创销售佳绩。2013年8月5日上市的2014款智跑先锋完美延承了智跑品牌的优势基因,在高设计感、高科技性、高安全性以及全面、均衡的产品品质基础上再次升级,以消费者需求为本,将科技内涵与品牌关怀融于细节,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新增的2.0L DLX车型和2.0 Premium Special(选装版)车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而刚刚在6月深港澳车展完成上市的新狮跑,更以近20项关键升级,全面提升了产品力与品牌力,充分显示了企业对市场的诚意与决心。新狮跑从潮流趋势和消费者的喜好出发,以更加强劲、精练的外观,更具科技、质感的内饰,获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六年来,狮跑先后在各类奖项评比中以出色的产品口碑在60多项关键大奖上最终折桂,特别在08年、10年、12年,由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评选中狮跑以出色成绩荣获第一(SUV车型)。

新狮跑和2014款智跑的推出,不仅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用车需求,同时也在顾客感动年为东风悦达起亚达成顾客感动提供支持。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在大环境不利的情况下逆市发力,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提前达成了半年销量目标,让所有人见识了真正的“起亚速度”。此次感动献礼活动更充分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随着顾客感动战略的不断深化和推进,东风悦达起亚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就更加辉煌的市场表现!

淄博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5092000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76-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