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首付包牌14万8 奔驰商务车开回家

首付包牌14万8 奔驰商务车开回家

2013-08-08 06:0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感恩特惠,西安庞大兴驰重磅推出全国限量威霆改装房车,矩惠5万,只需38万;更为各大企业用户推出了14.8万的超值低首付金融政策,方便企业用户随时将奔驰商务威霆开回家。更多优惠,更多好礼欢迎莅临西安庞大兴驰浐灞4S店或致电4008-112233转2949详询。

庞大奔驰

在谈到MPV车型时,不少人都会自然而然地想起GL8这个MPV市场的元老级车型,但在选购一款MPV时,大多数人还是会喜新厌旧,尤其近年随着新晋车型的不断涌入,MPV细分市场也呈现出向高端豪华发展的趋势。其中,豪华品牌商务车福建奔驰唯雅诺无论在品牌尊荣度上还是在产品竞争力上都呈后来居上之势,绝对称得上是国内MPV市场上的“领秀”车型。

庞大奔驰

奔驰是高端商务车的唯一标签

商务车在更多时候并不仅仅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其名片标签的意义似乎更大一些,乘坐奔驰商务车无疑要比坐在别克商务车更显尊重和档次。综观目前国内MPV市场,在品牌尊贵度上还没有一个品牌能与梅赛德斯-奔驰相媲美。因此高贵大气的唯雅诺是目前MPV市场上唯一能匹配“高富帅”显赫地位和尊贵身份的理想座驾。十几年前,当GL8刚推出的时候,GL8正好占尽了“山中无奔驰,别克成大王”的天时之机,弥补了用户对高端商务车的需求空白。而现在,福建奔驰唯雅诺的强势来袭,大大拔高了国内商务车市场的高度,将大量高端商务车用户分流出来。

庞大奔驰

领先安全配置,加冕安全之王

商务车作为“劳模”车型,贵宾接待、老总出行等重要任务都得落在商务车头上,因此安全性是用户购买MPV的重要考虑因素。相比起“老车”别克GL8来说,德国品质的唯雅诺在安全性能上的确可圈可点。

首先,唯雅诺的大部分车身结构采用了原装进口的高强度钢材,使其很好地沿袭了德系车的“钢筋铁骨”的优良传统。此外,唯雅诺全系标配了ADAPTIVE ESP-自适应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该系统可统筹9个子系统,可以完美地处理行驶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而一般商务车上配备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只有4-5个子系统,因此唯雅诺能为乘客带来更全面的安全防护。

不仅如此,唯雅诺更是全系标配四轮刹车通风盘,通风盘的好处就是能够有效降低刹车时所产生的热量,提升刹车效果。虽然GL8也同样配备刹车通风盘,但仅仅限于前轮而已。综上所见,安全配置上领先优势让唯雅诺当之无愧地加冕MPV “安全之王”。

庞大奔驰

傲人三围打造非凡空间

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大空间一直情有独钟,这让海外的汽车在进入中国市场时都不惜牺牲操控性而去拉长车身。高端商务车对空间的要求似乎更高,要知道高端商务车往往搭载的不是贵宾就是老板,而让大人物们委屈在一个小空间里的囧况绝不会发生在唯雅诺身上。近5米的车长,1米9的车宽和近2米的车高,唯雅诺傲人的三围数据让同级别车型羡慕不已。加上3200mm超长轴距和端正的车身设计,使乘客的头部、腿部、手部的活动空间均达到最大化。唯雅诺曾作为美国篮球巨星科比在中国出席商务活动的接待用车,凭借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让身高达两米的科比可以悠然自得地享受乘车乐趣。

而号称“陆上公务舱”的GL8,无论车身的三围数字还是轴距数据都比唯雅诺逊色不少。按其逻辑,唯雅诺俨然就是“陆上空军一号”了。

庞大奔驰

福建奔驰将更加贴近中国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之所以在中国消费者心中享有崇高的地位,完全是靠其精湛的工艺和扎实的产品品质支撑起来的。福建奔驰作为戴姆勒在亚洲和大洋洲的唯一商务车生产基地,其生产工艺与梅赛德斯-奔驰如出一辙。福建奔驰所生产的唯雅诺与进口车型别无两样,均达到国际级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标准。不仅如此,福建奔驰在2011年更投资了5亿元建立起研发中心,目前福建奔驰研发中心已建造完毕并开始试运营,近期将正式投入运作。据福建奔驰相关负责人介绍,研发中心将对欧洲产品进行适应性改造,让福建奔驰的产品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未来定会让高端商务车用户在享受到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原汁原味的精湛造车工艺同时,还会深切体验到福建奔驰对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关怀。

西安庞大兴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建奔驰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49  地址: 西安东三环浐灞生态区汽车主题公园1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