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国产Mazda CX-5上市发布会即将在大观舞台揭幕

国产Mazda CX-5上市发布会即将在大观舞台揭幕

2013-08-07 10:3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建筑与汽车的跨界盛宴    国产Mazda CX-5上市发布会即将揭幕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高效能新锐SUV”、长安马自达旗下首款SUV国产Mazda CX-5全国上市发布会将于8月18日在上海揭幕,这场建筑与汽车界“超乎你想象”的跨界盛宴,将会带来怎样超乎想象的难忘体验?

国产Mazda CX-5上市发布会即将在大观舞台揭幕

超乎你想象的喜玛拉雅“大观舞台”——建筑界跨时代地标作品
    Mazda CX-5全国上市会将在上海喜玛拉雅中心的大观舞台举行,喜玛拉雅中心由国际著名日籍建筑大师矶崎新先生亲自主持设计。一辆是搭载汽车界 “从零开始”打造的全新一代汽车高效能革新技术“创驰蓝天(SKYACTIV TECHNOLOGY)的全新产品,一座是建筑界超乎想象、划时代的地标。喜玛拉雅源于自然的“异型林”弧形质朴设计与Mazda CX-5“魂动”设计不谋而合,而喜玛拉雅节能环保建筑设计理念与MazdaCX-5节能环保设计理念更是一脉相承,我们期待这一建筑与汽车的跨界合作能带来一场超乎你想象的全新呈现方式。
    超乎你想象的美学体验——实力派导演及团队操刀
    国产Mazda CX-5上市发布会邀请当今亚洲剧坛最令人瞩目、集表导演才华于一身的实力派戏剧新星导演——杨婷操刀。她回归设计原点的理念,与Mazda “魂动”设计理念一致, 在探索自然之美的过程当中,马自达设计抓住了生物在转瞬之间所爆发出的力度和美感,形成了全新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相信此次发布会“超乎你想象”的几何与数字美学定会奉献一场超乎你想象的美学新体验。
    超乎你想象的视觉盛宴——人车共舞、时空交错的艺术
    炫目的光线和光圈在纱管幕上闪烁与流动,光影倾泻的纱管屏幕,高低错落的装置艺术,源于自然的设计灵感的Mazda CX-5穿梭于雪地、雨水、沙漠、竹林之中。线、光、影与Mazda CX-5质感合而为一 ,人车共舞、时空交错的舞台效果定会为大家演绎一场超乎你想象的视觉盛宴。
   

国产Mazda CX-5上市发布会即将在大观舞台揭幕

相比已在海外创造了超乎想象市场表现的进口版,国产Mazda CX-5动力更强劲、车型更丰富、配置更高端、油耗更惊人、售价更亲民,具有超越同级、颠覆传统的惊人能量。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建筑与汽车跨界盛宴的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开启超乎你想象的驾乘体验!

国产Mazda CX-5上市发布会即将在大观舞台揭幕

连云港报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125 地址: 连云港市海州开发区瀛洲南路128号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