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首付29900元 海马骑士尽情贷回家

首付29900元 海马骑士尽情贷回家

2013-08-07 09:46: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海马骑士一直以大气外型、越级配置、高效性能、领先安全的产品特质,赢得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海马汽车在2012年广州车展上推出的海马骑士经典版更以10.58万元的售价重新定义了SUV高性价比的概念。

首付29900元 海马骑士尽情贷回家

近日编辑从海马天津世宏远东4S店了解到,2013款海马骑士店内现车在售,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部分车型加送价值1500元导航一部。世宏远东为骑士量身打造金融服务新方案——0利率,0手续费,首付29900元即可贷走硬派绅士!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详询或试乘试驾。详细车型配置及优惠见下表:

骑士是一款拥有大气外观、越级配置、高效性能、领先安全,以及可靠品质的自主中高端SUV。上市三年来,骑士结合丝绸之路文化、黄河文化、珠峰文化,开辟出独特的文化行走之路,文化行走已然成为骑士展示自我的舞台,不仅凝练了品牌的精髓,更彰显出用户的价值观,同时充分体现了骑士独有的过硬产品性能和品质。

外观方面,骑士保持欧洲经典高端SUV的设计理念,整车线条简练;内饰采用深色配色,稳重大气。在配置方面,骑士拥有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员8向调节座椅等丰富的便利性配置;安全性能上,骑士采用欧洲最高标准的3H结构高钢性硼钢材料的车身,能够在车辆发生碰撞时有效地保证车身的完整度;海马骑士配备刹车辅助、刹车优先、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一系列高端安全保障配置,最大程度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

首付29900元 海马骑士尽情贷回家

动力系统方面,骑士2013款采用领先的DVV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10kW/6000rpm和180Nm/45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呈现了高效低耗的优秀动力;骑士还拥有专业的SUV底盘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在遇到坑洼起伏的路面上,依然能保证车内的稳定,同时也不会由于路面反馈太软而影响操控;以及SSPS随速转向系统,实现了5.4米的最小转弯半径,带来了纯粹的驾驭体验。无愧“10万元SUV操控王”的称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