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6.48万起 国产起亚2014款智跑上市

2013年8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开始预售,目前已全面接受预定。包括新增的2.0L DLX车型,全系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从16.48万~24.9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将于8月底公布。

售价14.68万起 国产起亚2014款智跑上市

2014款智跑将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带LED后方影像显示屏的标配车型范围扩大至2.0L GLS AT车型,部分高配车型更将主动安全头枕、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通风加热座椅和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等便捷、实用的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纳入标配范围,在强化品牌科技内涵与体贴关怀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功能、顶置载物架及LED高位制动灯,在功能性及品质感上再加分。此外,新增的2.0L DLX车型和2.0Premium Special(选装版)车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