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威志V5指定车型送购置税+油卡

东莞购威志V5指定车型送购置税+油卡

2013-08-06 16:2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威志V5指定车型送购置税+油卡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天津一汽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威志V5可送购置税+送2000元油卡,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9765,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导航尊贵版 6.39 6.39 送购置税+油卡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中国一汽威志V5海口上市 售价5.28万起

中国一汽威志V5海口上市 售价5.28万起 中国一汽威志V5海口上市 售价5.28万起

威志V5的最大亮点是创新性导入了“智能双I”理念,I-Save 我节能,I-Safe我安全。在节能方面,威志V5不仅是被动降低能耗,更是主动提高能效。搭载VCT-I技术的高性能发动机,配合全新引入的ISS智能节油系统和EPS电子助力系统,更适合在城市拥堵路况中行驶,节能效果明显,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达到5.6升/百公里。威志V5智能节油型及旗舰型产品,完全满足国家三阶段“节能产品 惠民工程”的要求,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并达到了国五的环保标准。

中国一汽威志V5海口上市 售价5.28万起

在安全方面,威志V5不只是被动防护,更是主动防患未然。TPMS胎压报警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先进的安全技术装置,更能全方位地保证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威志V5在节能、安全技术应用方面,已经完全超越了A0级轿车的水平,成为经济型轿车先进技术应用的新标杆,为追求品质和理性消费,热爱家庭和事业的都市人群,提供了理想的用车新选择。

威志V5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凭借着成熟可靠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先进的安全配置和人性化的驾乘感受,天津一汽威志V5必将引领自主精品小车技术发展的新潮流,为自主品牌树立起挑战合资品牌的全新典范。现阶段在东莞购车可送购置税+2000元油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市宇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吉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65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龙眼村港龙铺108号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