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来自欧洲大陆的高贵典雅 宾利欧陆GT

来自欧洲大陆的高贵典雅 宾利欧陆GT

2013-08-06 14:4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来自欧洲大陆的高贵典雅  宾利欧陆GT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全新2013款宾利欧陆GT宾利旗下最具特色的畅销车型。当宾利还是劳斯莱斯旗下公司那时,欧陆独树一帜的风格就让他成为宾利最不可忽视的车型。宾利划归福斯集团之后欧陆车型曾一度消失,2003发表的欧陆 GT就是最新的Continental车款。宾利欧陆GT是由大众集团主导设计的,除了外观演变为前所未有的流线型设计,大众对欧陆GT下的最大功夫就是在此车的内在,原来为大众辉腾概念车研发的底盘和发动机都给了欧陆。此款车型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宾利车,因为也成为宾历史上最畅销车型。

来自欧洲大陆的高贵典雅  宾利欧陆GT

 与一般汽车不同的是,诸如宾利这类顶尖高端车型是不需要任何配置参数介绍的,就连宾利中国的官网上也是寥寥几笔的官方数据。购买宾利的人士注重的不是马力油耗更不是配置系统,这些处于顶尖上层社会的人士只关心舒宾利的舒适性。那我们就着重看一看宾利欧陆GT的舒适性如何。

来自欧洲大陆的高贵典雅  宾利欧陆GT

 全新宾利欧陆GT追求的是愉悦的驾驶体验,为了这种愉快的体验宾利欧陆GT自然也要从动力性能上着手。首先看看宾利欧陆GT搭载功率为507匹马力的4.0L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以及575匹马力的6.0L涡轮增压W12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宾利欧陆GT拥有前双A臂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对于高贵典雅的赛道体验功不可没。 

来自欧洲大陆的高贵典雅  宾利欧陆GT

 全新2013款宾利欧陆GT前进气格栅的设计有所改观,仅是进气格栅周围的一圈和中间线的饰条镀铬处理。而进气格栅整体变的如同黑洞一般暗黑无光,这种极具震撼效果的俨然是一种时尚运动化的考量。大灯沿用经典造型的氙气灯,但是却融入LED的设计元素在其中。宾利欧陆GT每款不同车型之间的区别就是前保险杠皮的造型,或A或U的线条设计也给予顾客更多的选择。发动机舱盖的设计功在大众,流线型的机盖外型也让欧陆不同于其他宾利车型,少了方方正正的车头依然让欧陆霸气十足。除了车头线条的少许改变,LOGO的底色也由黑变红。车很侧面中后端的腰线有曲有折苍劲有力,这也让宾利欧陆GT的外型不会显得绵软而是变得优雅稳重。后挡风玻璃下端隐藏着一条不引人注意的隐藏式尾翼,和保时捷一样在高速状态下保持车身稳定。尾部极具张力的排气尾管设计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他的运动性能。

来自欧洲大陆的高贵典雅  宾利欧陆GT

来自欧洲大陆的高贵典雅  宾利欧陆GT  来自欧洲大陆的高贵典雅  宾利欧陆GT

 英系车低调的奢华同样也体现在全新宾利欧陆GT内饰上,如同手工艺术品一样值得欣赏的奢华内饰十分漂亮。用料十分考究的内饰选材将真皮、金属和实木完美融合,美观的设计和出色的工艺让宾利欧陆GT的舒适型有很大提升。将宾利欧陆GT的内饰形容为真皮沙发加高科技多媒体系统并不算夸张。

Bentley Continental GT就是来自欧洲大陆的奢华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