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进口三菱14款帕杰罗 买一赠一活动

营口进口三菱14款帕杰罗 买一赠一活动

2013-08-06 13:5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2014款帕杰罗首批现车将于8月10日前到达营口华菱进口三菱4S店,为答谢新老客户对进口三菱的钟爱,自2013年8月1日起,特推出“2014款帕杰罗火热上市 震撼推出买一赠一”活动,凡在营口华菱进口三菱4S店缴纳2014款帕杰罗全部车款的客户,即赠送纯银打造的帕杰罗1:45车模一个。聚福源品牌国标一号银打造,限量20个,送完为止。

营口进口三菱14款帕杰罗 买一赠一活动

 2014款帕杰罗,他计量强悍动力,更记录无憾自由。引擎启动的那一刻,内心早已放心一切,每一次跨越巅峰的瞬间,宛如自由的化身!无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在广阔旷野,随心随境,尽情领略自由之旅!

营口进口三菱14款帕杰罗 买一赠一活动

 聚福源品牌纯银帕杰罗1:45车模,国标一号银,银AG999,每枚净重100g,厚0.3mm.

营口进口三菱14款帕杰罗 买一赠一活动

  2014款帕杰罗专注于3.0升车型,令消费者尤为惊喜的是其入门价格低至39.8万元,让更多渴望自由、喜爱帕杰罗的人们有了更丰富的选择。特别是向北京地区投放的国五标准车型,大大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硬派越野SUV的渴求。这次2014款帕杰罗突破了豪华SUV 40万元的价格底线,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布局,将再次搅动进口豪华SUV市场,带来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营口进口三菱14款帕杰罗 买一赠一活动

 咨询电话:18641705300

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38  地址: 营口市市府路南7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