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夏利N7miniSUV 激情试驾 赢激动大礼

夏利N7miniSUV 激情试驾 赢激动大礼

2013-08-06 10:55: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夏利N7】报名试驾,尽享激动驾驭。凡通过本站注册,即可抽取20元电话卡;预约到店试驾者,即可获100元电话卡;购车更有机会赢取500元加油卡激动好礼,还等什么!

夏利N7miniSUV 激情试驾 赢激动大礼

 奖励机制:

1,报名幸运奖:8月1日活动上线开始,每周一从上周报名网友中抽取20名幸运网友,送出20元手机充值卡,奖品形式为在线充值,5周共100名

2,试驾到店礼:报名后凭短信验证码到店试驾者即可获得100元手机话费,网友到店试驾后两周内将在线充值进到店试驾者手机号内。

提示:为了节省您的宝贵时间,请与销售顾问确定预约试驾时间后再行前往试驾。

3,购车回馈奖:凡注册报名网友在此活动期间购买夏利N7,将身份资料及购车发票反馈网上车市审核,活动结束后一周内会抽取5名网友奖励500元加油卡。(获奖名单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快递方式送出)

4,购车资料反馈方法:请将车主身份证和活动期内的购车发票的扫描文件发送至tangminghao@cheshi.com,网上车市审核确认后寄出奖品。

5,购车资料收集的截止时间:2013年9月1日18:00,过期无效。

惊喜报名网站: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307/xln70801/#?WT.mc_id=101384035&utm_source=cheshi&utm_content=ShouYe&utm_medium=ZuoYiAnNiu&utm_campaign=7816321

沧州天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96  地址: 沧州市新华区104国道十三化建路口北行3公里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