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选拔赛"山西举行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选拔赛"山西举行

2013-08-06 08: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8月3日,一支由30辆斯巴鲁汽车、2辆大巴以及4辆工作车组成的车队载着百余位斯巴鲁客户和媒体人员驶抵山西晋城市阳城县东南的蟒河猕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他们在这里参加了由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31座森林星之旅”山西地区选拔赛。参与者们在试乘体验、听取护林讲座以及深入自然保护区观赏和考察珍稀动植物的过程中,感受到了置身大自然的乐趣,同时也加深了对保护生态环境的认识。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选拔赛山西举行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选拔赛山西举行

“31座森林星之旅”是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宣传森林生态保护理念的大型活动。斯巴鲁一直积极关注和支持中国的自然生态保护事业,为此在2012年底与国家林业局下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发起了“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并通过这个项目在中国31个自然保护区内冠名认养了生态保护林,向这些自然保护区捐赠资金和31辆Forester森林人用于森林保护。采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等独特汽车技术的斯巴鲁汽车,行驶性能出色,车内空间宽大,因而非常适合长途出行,堪称汽车中的远行专家。所以,斯巴鲁在以大型“森林生态保护项目”支持中国自然生态保护的同时,还依托这一项目所涉及的31座森林打造支持远行的平台,并举办了“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帮助车主在以31座森林为目的地的远行中实现与大自然的接触,感受森林带来的乐趣并在远行中唤醒对绿色森林的生态保护意识。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选拔赛山西举行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选拔赛山西举行

今年7月份启动的“31座森林星之旅”将于11月底前分别在北京、杭州、广州举办三站,每站活动都将按阶段进行“选拔赛”、“明星秀”和“森林音乐会”三个以宣传生态保护理念为主线的内容。首先,在“选拔赛”中,获得参与资格的报名者将在所属区域斯巴鲁经销店的组织下赴所在城市最近的自然保护区完成不同的环保任务,同时上传活动记录照片到斯巴鲁星之旅官方网站“活动论坛”参与评比。“选拔赛”的胜出者将有机会参加北京、杭州、广州其中一站的“森林音乐会”,而“选拔赛”成绩排名前30名的幸运者还可以与星之旅活动邀请的吴彤、吉克隽逸、杨宗纬、沙宝亮等公益明星一起在“明星秀”环节中联手完成驾驶、环保、运动等任务挑战,并有机会赢取公益大奖和斯巴鲁汽车一年使用权。在“31座森林星之旅”的各个环节中,无论是能够进入自然保护区观赏珍稀动植物的选拔赛,还是幕天席地,欣赏天籁之音的森林音乐会,以及可以与明星近距离接触并有机会赢得大奖的明星秀,对参与者来说都极富趣味并具有生态保护教育意义。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选拔赛山西举行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选拔赛山西举行

本次山西地区“31座森林星之旅选拔赛”的举办地——蟒河猕猴自然保护区是中国以保护猕猴和亚热带植物为主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内还有集人文、山水、动植物等景观于一体的蟒河风景区。此次选拔赛虽然只进行了两天,但其中丰富的活动内容却给参与者们带来了极具趣味而难忘的经历。在斯巴鲁山西各经销店组织下,所有参与者首先在前往蟒河猕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途中由试驾工程师陪伴分组进行了试乘体验,从而深入了解了斯巴鲁车辆应对不同路况时所表现出的优异行驶性能。活动次日,参与者们在听取了自然保护区专业人员进行的护林知识讲解后,由专业导游带领深入到自然保护区内对多种珍稀动植物进行考察并摄影记录。考察过程中大家还观赏到了嬉戏水边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野生猕猴,而保护区内奇峰异石、形状各异的飞瀑流泉等秀美别致的自然景观也使人流连忘返。活动结束后,获胜者将有机会晋级参加“31座森林星之旅”的“明星秀”环节。本次成功举办的“31座森林星之旅选拔赛”是斯巴鲁在全国范围内同时举办的多个选拔赛之一,2013年11月底前,此种作为“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环节之一的选拔赛每周都由斯巴鲁各地经销店组织开展,所有消费者可随时到当地斯巴鲁经销店报名参加。

斯巴鲁依托森林生态保护项目而举办的“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以自然生态保护理念结合自身汽车产品的远行概念,让所有参与者在感受大自然乐趣的过程中体会自己所应担负的生态保护责任。而本次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星之旅选拔赛,也将吸引更多崇尚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和关注生态保护的人们加入这一活动,与斯巴鲁携手护卫森林生态。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9888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68号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阳路分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13393401486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空港汽贸园03号

(编辑 赵锐)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