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华之杰2年0利率 荣威350非它莫属!

赤峰华之杰2年0利率 荣威350非它莫属!

2013-08-05 13:2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处于价格低谷的家轿是否能保持配置上的“厚道”呢?能否让我们体验到科技带来的3G汽车生活呢?在查阅了安全评定方面最有权威性的C-NCAP的网站后不难发现,在15万元以下车型对比中,荣威350是C-NCAP测试中得分最高的。荣威350是既安全且又厚道的车型。除此之外,荣威350独有的inkaNet,搭载iVoka语音云驾驶技术,还能让我们尽享资讯娱乐个性定制、实时路况导航、SNS车友社群等网络便利服务。

高于五星标准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赤峰华之杰2年0利率 荣威350非它莫属!

C-NCAP碰撞测试报告显示,荣威350的车身结构在设计、材质、制造工艺以及安全装置有效性等方面均表现出众,其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一项更是接近满分。荣威350所采用热成型加工工艺的超高强度钢板不仅让车门更敦实,也使车身能够承受超乎想象的重压冲击。而“MIA矩阵式一体化车身架构”更创新性地将前车身、下车身和座舱融入整车架构中,从而尽可能地将碰撞发生时对乘客的人身伤害降到最低。

在C-NCAP碰撞测试中,符合ISO规定的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可以为车辆加分不少,荣威350前、后排的3处儿童安全座椅标准锚固装置犹如一个坚不可摧的“铁三角”。此外,儿童门锁开闭、前排副驾驶侧安全气囊开闭装置更避免了孩子因好奇多动而产生的安全隐患。

荣威350停泊起来则易如反掌:S-PDC声音报警泊车辅助系统能随着障碍物的靠近不断增加提示音的频率,帮助车主掌握倒车距离;V-PDC全息影像泊车辅助系统能精准直观地显示车辆周围障碍物的信息,避免泊车过程中的碰撞及刮蹭。

荣威350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装置远远超出了C-NCAP所规定的标准:其标配的ABS+EBD+CBC+BA系统组合、TPMS胎压智能监视系统堪称跃级。五星级的安全配置——“城市首选家轿”荣威350确实“安全且厚道”。

Ivoka——驰骋3G汽车生活之道

荣威350依托联通WCDMA 3G网络服务,独具的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成为驾驶者接通“全时在线”互联生活的窗口,加上荣威首创的汽车语音交互技术——语音云驾驶iVoka,率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量身定制的人机交互行车体验,释放驾驶者的双手,只动口不动手,发布导航、娱乐、查询、电话、短信等功能,避免了手离开方向盘带来灾难性事故,满足消费者对科技和与世界互联的消费需求,提供最及时、最实用的行车信息,提供更安全的行车保障,让你畅游“最熟悉的陌生城”。

全时在线的汽车生活

赤峰华之杰2年0利率 荣威350非它莫属!

——Around me实时资讯检索

以就近推荐为原则,自动检索、实时播报车辆所在地的生活资讯,大至区域生活特色介绍,小至具体路段的商场打折信息、咖啡馆、银行等配套地点标注,让行车生活品质随同用车效率同步跃升。

——i-Media资讯娱乐个性定制

支持在线影音下载,随车语音播读电子书籍或网络信息。同步装配“大智慧”等专业理财软件,随需定制焦点新闻、心仪音乐、论坛热帖等专属资讯。

——Incar Store海量拓展程序

赤峰华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3995199 地址: 赤峰市新城区和美建材城2号馆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