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2014款帕杰罗火热上市买一赠一活动启动

2014款帕杰罗火热上市买一赠一活动启动

2013-08-05 10:5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他,计量强悍动力,更记录无憾自由。引擎启动的那一刻,内心早已放心一切,每一次跨越巅峰的瞬间,宛如自由的化身!无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在广阔旷野,随心随境,尽情领略自由之旅。他,就是2014款帕杰罗

随着热播的中国好声音的再度袭来,进口三菱帕杰罗也迎来了车友们期待已久的好声音。那就是2014款帕杰罗到店啦。

2014款帕杰罗首批现车已经到达沈阳华菱进口三菱4s店,为答谢新老客户对进口三菱的钟爱,自2013年8月1日起,特推出“2014款帕杰罗火热上市 震撼推出买一赠一”活动,凡在沈阳华菱进口三菱4s店缴纳2014款帕杰罗全部车款的客户,即赠送纯银打造的帕杰罗1:45车模一个。聚福源品牌国标一号银打造,限量20个,按照缴纳全部车款时间顺序进行赠送,送完即止!详情请咨询:024-62380030。

2014款帕杰罗火热上市买一赠一活动启动

新款帕杰罗作为第四代车型的延续,2014款帕杰罗专注于3.0升车型,令消费者尤为惊喜的是其入门价格低至39.8万元,让更多渴望自由、喜爱帕杰罗的人们有了更丰富的选择。特别是向北京地区投放的国五标准车型,大大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硬派越野suv的渴求。这次2014款帕杰罗突破了豪华suv 40万元的价格底线,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布局,将再次搅动进口豪华suv市场,带来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2014款帕杰罗火热上市买一赠一活动启动

2014款帕杰罗指导价格:

2014款帕杰罗火热上市买一赠一活动启动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