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起亚秀尔指定车型优惠2.1万元现金

南昌起亚秀尔指定车型优惠2.1万元现金

2013-08-05 09:57: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近日,小编从东风悦达起亚南昌国力店获悉,购买秀尔指定车型可获得2.1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88629123或前往4S店内进行详细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南昌起亚秀尔指定车型优惠2.1万元现金

SOUL秀尔搭载了起亚最新研发成果1.6LCVVT伽马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马力,扭矩达155牛·米。该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能在满足强劲动力需求的同时,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而SOUL秀尔配备的Eco-driving系统,可智能判断并主动提醒车主不当驾驶行为,帮助其养成节油驾驶的良好习惯。1.6LCVVT伽马发动机和Eco-driving系统的双剑合璧,为车主提供了应对油价居高不下、倡导低碳生活的完美解决方案。

南昌起亚秀尔指定车型优惠2.1万元现金

在舒适安全方面,SOUL秀尔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电动门窗、电动可折叠外视镜、遥控钥匙、顶置载物架、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人性化的储物空间更是随处可见。尤为一提的是,SOUL秀尔后备箱底部的分格设计储物空间,大小各异,便于有条不紊地储存各种杂物,细节中体现SOUL秀尔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而保障安全的EBD+ABS系统、冲撞力感应自动解锁、速度感应自动落锁等配置也是应有尽有,曾获得欧洲NCAP和美国NTHSA的安全测试双“五星”最高评分,以及“2010年度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奖”就是对SOUL秀尔安全性能最好的肯定。实用便利的配置加上可靠的安全保障,SOUL秀尔力求让消费者舒心、省心和安心。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