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丰田第四代RAV4即将驻唐 预定金一万元

丰田第四代RAV4即将驻唐 预定金一万元

2013-08-05 10:0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丰田第四代RAV4即将驻唐 预定金一万元

【网上车市唐山讯】本站编辑近日从唐山冀东丰田4S店获悉,第四代RAV4即将入驻唐山,现已开始接受预定,预定金一万元,有意向的车友可进店详询经销商

唐山丰田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内容
RAV4 第四代 预定金一万元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外观方面,全新RAV4采用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前格栅,时尚的外观更具有都市风格;全新配置的17英寸5辐铝制轮毂带有独特的凹槽设计,增加了转向灯的后视镜,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也更显高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70mm(配行李架后高度为1715mm),轴距达到了2660mm。

一汽丰田

配置方面,新一代RAV4部分车型配备了真皮座椅、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智能钥匙、一键启动、9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顶配还具有盲区监测、电动后门、车道偏离报警、座椅电动腰靠(驾驶席)、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一汽丰田

动力方面,新款RAV4将分别搭载型号为6ZR 2.0L发动机以及2.5L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部分,除了2.0L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外,2.5L车型将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保证动力的充沛!全新丰田RAV4的四驱车型配备了扭矩分配(Dynamic Torque Control)功能,并有自动(Auto)、锁止(Lock)以及运动(Sport)模式可选。

编辑点评:新一代RAV4除了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及丰富配置以供大家选择外,未来有望采用两代同堂共市销售,新车预售价格为18.38-27.38万元人民币。全新丰田RAV4配置信息现已曝光,新车设计延续了海外版新RAV4的外观内饰元素,搭载全新2.5L汽油发动机以及CVT和六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在配置水平上,新车也做了大幅的升级。

唐山冀东丰田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829718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永红桥西侧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