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奇瑞全新A+级新车登场-枣庄店内实拍艾瑞泽7

奇瑞全新A+级新车登场-枣庄店内实拍艾瑞泽7

2013-08-06 00:3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任彬   

奇瑞全新A+级新车登场-枣庄店内实拍艾瑞泽7

     网上车市枣庄讯 在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厂商中,奇瑞一直占有重要的地位,曾经数年居于自主品牌汽车产销首位,更是连续八年成为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使中国民族汽车工业扬名海外。然而自从去年以来,随着整个经济形势的低迷,国内车市竞争的加剧和汽车消费需求增速的放缓,奇瑞汽车也步入了一个发展瓶颈期,需要进行资源的整合和策略的调整。于是2012年年底的广州车展,奇瑞宣布将于2013年上市的新车启用全新车标,并回归“一个奇瑞”的全新发展战略。奇瑞艾瑞泽7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全新A+级战略新车。在原来的奇瑞产品体系中,奇瑞A3是奇瑞寄予厚望的主打中高端A级家轿市场的主力车型,但经过数年的市场洗礼,奇瑞A3的吸引力逐渐下降,奇瑞急需一款重量级的新车担任树立奇瑞全新形象和抢占市场份额的先锋车型,而艾瑞泽7正是这样一款肩负重任的旗舰车型。

从研发过程来看,艾瑞泽7是奇瑞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正向开发”车型,所谓正向开发也就是首先通过市场调研了解用户需求,经过细致分析后经过完备的研发体系和质量体系制造出一款适应用户需求的新车。正向开发的好处,在汽车设计之初将客户需求导入,完全不会有生搬硬套之感,也是完全基于用户需求来完成定制的车型。 艾瑞泽7的设计可以说代表了当今奇瑞汽车研发的最高水平,而奇瑞也对这款倾注财力和心血的A+级新车寄予厚望。目前一台红色艾瑞泽7展车已在枣庄宏鹰奇瑞4S店震撼登场,现在就跟随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的镜头一起去看一看这款自主品牌精品家轿。

奇瑞全新A+级新车登场-枣庄店内实拍艾瑞泽7

 奇瑞为艾瑞泽7专门组建了一只阵容强大的研发团队,汇聚了多个国家有着深厚背景的资深研发设计师,因此艾瑞泽7的外观十分优雅大方,显示出国际时尚风范,而且原创程度高,丝毫看不出有任何的模仿借鉴痕迹。

奇瑞全新A+级新车登场-枣庄店内实拍艾瑞泽7

 镀铬装饰近来已经到了被很多厂商用烂的程度,奇瑞也不能免俗,不过话说回来,大量镀铬装饰的使用确实很好地提升了质感,艾瑞泽7的前脸中网边框采用了宽大的镀铬装饰,再同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很好地搭配,既动感又不显过于夸张,整个前脸看起来简洁而有整体感。

奇瑞全新A+级新车登场-枣庄店内实拍艾瑞泽7

 艾瑞泽7的前大灯造型简约时尚,一气呵成,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炯炯有神,灯组内设计比较精致,整个大灯呈现出一种酷酷的气质。

奇瑞全新A+级新车登场-枣庄店内实拍艾瑞泽7

 艾瑞泽7的侧面线条流畅而协调,十分优美,这源自于设计师“水流车身”设计理念,该理念提取于大自然中的“水”元素,流畅的车身弧顶线条、侧面俯冲式双腰线设计彰显了俯冲的动感,让艾瑞泽7时刻保持蓄势待发的姿态,上腰线贯穿车门把手,让侧面浑然一体,极富美感。

奇瑞全新A+级新车登场-枣庄店内实拍艾瑞泽7

 相较于时尚动感的前脸,艾瑞泽7的尾部设计比较中庸内敛,微微上翘的鸭尾式后备箱设计给稍显沉闷的尾部增添些许俏皮的味道,这也是整个艾瑞泽7车尾少有的亮点。

奇瑞全新A+级新车登场-枣庄店内实拍艾瑞泽7

 尾灯采用了不规则四边形的造型设计,同样比较平淡无奇,但内部添加了带状LED光源示宽灯和刹车灯,点亮效果比较美观。而且当制动系统检测到车速急剧下降时,前后警示灯会自动快速闪烁紧急制动双闪。

奇瑞全新A+级新车登场-枣庄店内实拍艾瑞泽7

 全新艾瑞泽7配备了双五幅铝合金轮毂,造型稳重大方,倾向于家用车风格,实拍的这台艾瑞泽7展车配备了型号为205/55 R16的佳通轮胎,比较经济耐用。

枣庄市宏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3833456 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西昌路(南园立交桥北400米)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枣庄站车友群QQ:27205187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