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漯河车市 »  车市访谈漯河长安4S店总经理

车市访谈漯河长安4S店总经理

2013-08-04 11:5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坤   

经销商:漯河腾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采访人:网上车市漯河站

访谈嘉宾:丁总

车市访谈漯河长安4S店总经理

网上车市漯河站:丁总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专访,请您先向网友简要介绍一下漯河腾风的情况。

丁总: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长安的新老客户,大家好!我们腾风从2012年12月成立,位于漯河市源汇区汽车城,发展到现在已经按照长安轿车的设计标准建立了包括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零配件供应、汽车装潢、二手车置换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展厅及服务中心。

我们公司希望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标准的服务,并积极拓展新的市场区域,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秉承“团结、忠诚、服务”的企业精神,一切以顾客为中心,以优良的品质提升顾客的生活并传播我们的友善。我们将不断自我完善,以高标准、高质量来严格管理公司,以贴心的服务,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售后来竭诚为客户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网上车市漯河站:嗯,那丁总如今汽车行业竞争那么激烈,我们的店刚刚起步,您如何定位自身在漯河的发展?

丁总:你说的对,现在汽车行业的竞争压力很大,不过从另一方面看有压力才有动力啊,我认为只有通过正当的竞争才能让自己变的更强大。所谓同台献艺比“武艺”,我们腾风在这样的压力之下做到了更细致周到的服务,以及迈出了在汽车和服务品质上追求完美的步伐,不断进步着。

车市访谈漯河长安4S店总经理

网上车市漯河站:我们漯河腾风在发展中能立于不败之地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丁总:第一个优势当然是我们的人才和团队,这是无价的财富。我们有良好的招聘机制,完善的培训计划,让我们的每一个员工的才能得到充分的发挥,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这个前提提高了我们的客户满意度,员工满意度。我们才能持久的发展下去。

第二个优势我觉得应该是企业的经营模式,做比较新鲜多元化的产品,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选择。

第三个就是在品质保障下的服务优势了,我们的服务质量做到了不管是售前和售后的细节化,人性化等等。

网上车市漯河站:我们公司发展至今所面临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丁总:我们是比较注重人才培养的,当然这也是一个发展面临的难题。

网上车市漯河站:那么如何把我们公司所面临的这些挑战转化成发展机遇呢?

丁总:我认为任何事情都是两面性的,挑战是一方面,机遇又是另一方面。我们只有广纳贤才,集思广益,兼具创新与追求完美的态度和行动力才能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车市访谈漯河长安4S店总经理

网上车市漯河站: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虽是汽车行业的淡季但是长安轿车还是卖的很不错的。您能跟大家介绍下长安轿车的产品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吗?

丁总:大家都知道长安汽车这个品牌拥有了150年的历史,它有过硬的品质、亲民的价格、人性化的服务,这些都是长安轿车吸引消费者的法宝。

网上车市漯河站:感谢丁总能接受我们的专访,谢谢!您给我们广大网友再说两句吧。

丁总:希望漯河网上车市的网民支持长安汽车,国货当自强!谢谢今天的采访。祝大家幸福安康!

总结语:通过和丁总的交流,让我们网上车市的网友对漯河腾风及其旗下所经营的车型都有更深的了解,也祝愿漯河腾风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走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