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骑士换代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骑士换代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2013-08-04 00:3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任彬   

骑士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网上车市枣庄讯  早在2010年,海马汽车就推出了其首款SUV产品——骑士,较其它自主品牌厂商较早地进入了这一国内车市发展最为迅猛的细分市场,显示出了敏锐的市场眼光。然而由于自身营销力度的弱势,海马骑士的市场表现平平,3年多来并没能为海马抢占多少市场份额,眼睁睁地看着其它厂商不断推陈出新,扎堆进入这一火爆领域。因此,在2013年海马终于正式推出其第二款SUV车型——S7,这同时也是海马汽车去年在广州车展上宣布旗下车型采用新的命名规则(轿车以“M”开头,SUV以“S”开头)以来投放的第一款SUV车型。海马S7同样基于骑士的平台开发打造,但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做工品质方面海马S7都已焕然一新,看不到骑士的半点影子,称得上是骑士的全新换代升级产品。目前枣庄旭达海马4S店已新到展车一台,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也到店对新车进行了实拍,现在就请一起来了解这款海马重金打造的战略SUV新品。

骑士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为了树立SUV市场的全新形象和地位,海马此番可谓用尽心思,对全新S7的外观进行了精心的打造。海马S7由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韩国Thirdeye设计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携手设计研发,并且采用了海马新近提出的“韵动力学”设计理念。在S7的身上,我们能明显感受到一种大气从容的风范,较之于海马骑士更加地成熟沉稳,整车风格更加优雅协调。

从前脸来看,全新海马S7仍然走大气稳重路线,简洁大方又不乏时尚感,非常耐看,看来汇聚多家力量的外形研发效果还是相当成功的。

骑士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海马S7的中网面积不大,倒六边形的边框设计是时下比较流行的手法,三条细镀铬饰条点缀其中,同下进气口的U形镀铬饰条上下呼应,一同构筑起S7时尚优美的前脸。

骑士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柳叶形大灯造型别致,灯组内设计业很漂亮,除透镜大灯外,六颗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不仅美观,也更有科技感。

骑士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海马S7整车尺寸为长宽高4498mm×1830mm×1730mm,轴距2619mm,同现款海马骑士相比,S7的轴距和宽度不变,长度明显增加,因而整个车身更显修长。但相比哈弗H6等热销精品,海马S7的车身仍然较为紧凑。从侧面来看,海马S7的线条比较刚硬,颇具硬派SUV的肌肉感。

骑士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海马S7的尾部比较饱满,简洁的风格同前脸很好的呼应,得益于漂亮的尾灯和下方的双排气管设计使得整个车尾显得生动而有活力,层次分明。

骑士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精心设计的尾灯是海马S7尾部的点睛之笔,无论是优雅的造型还是灯腔内的设计都像极了宝马车型的尾灯,LED光源的加入更好地提升了显示效果。

骑士升级版—枣庄店内实拍全新海马S7

 全新海马S7采用了造型时尚的双五幅花式轮毂,偏向于运动感,视觉上相当不错,轮胎型号为215/70 R16,这是一款比较适合城市中行驶的SUV专用轮胎。

枣庄旭达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3551333 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西外环立交桥北500米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枣庄站车友群QQ:27205187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