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访山西显通凯迪拉克销售经理-曹龙先生

访山西显通凯迪拉克销售经理-曹龙先生

2013-08-03 17:54: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8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展会将持续4天,横跨周末。在此次车展现场多款主流汽车品牌悉数登场,网上车市山西区有幸在展会现场采访到来自山西显通凯迪拉克4S销售经理-曹龙先生。

访山西显通凯迪拉克销售经理-曹龙先生

网上车市山西区:曹经理,很高兴在今年能采访到您,作为一个在今年豪华汽车市场中节节攀升的汽车品牌,凯迪拉克今年在中国汽车市场中有着优秀的销量成绩。那么,在此次车展中,凯迪拉克有哪些车型参展呢?

曹龙经理:是这样,此次车展的规模与参展车型数量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在此次车展中我们山西显通凯迪拉克汽车4S店全系车型都进行了亮相。其中包括今年上市的新车凯迪拉克XTS、一直以来饱受关注的凯迪拉克SRX、凯迪拉克CTS、凯迪拉克凯雷德,全系车型都有精美亮相。

网上车市山西区:不出意外的话,凯迪拉克在此次车展之中也会有让人心动的销售价格吧?那么这次车展中最受关注的车型是哪些呢?

曹龙经理:呵呵,当然会有让人心动的价格与促销力度,至于你说的最关注的车型,我可以这么回答你,全系车型都饱受关注。从今年整体的汽车市场来看,大环境与增长程度实际上并不如以往,但凯迪拉克的销量却在节节攀升,甚至在今年我们店还有过脱销的情况,库存为0,这也能侧面证明今年凯迪拉克品牌整体的受关注度。

网上车市山西区:好的,很感谢您的精彩回答,在这全系车型之中凯迪拉克XTS自从今年上市发布之后,一直被厂家冠以重磅之名,那么您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凯迪拉克目前的成绩吗?

曹龙经理:好的,是这样。在未推出凯迪拉克XTS之前,凯迪拉克SRX一直可以说是品牌中销量比重最大的车型,而凯迪拉克XTS实现合资国产之后,在短短的几个月之内将自己的销量进行迅速提升,现在已经可以说已经超越SRX。这其中的原因呢?就是合资生产之后,XTS和国外进口版本并无差别,而少了关税的价格限制,你用合资的价格就能买到国际水平的车型,我想这就是他的成功之道。

网上车市山西区:好的,非常感谢您精彩的回答,十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您工作顺利也祝愿山西显通凯迪拉克蒸蒸日上。

山西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2352555 地址: 山西太原迎泽西大街路北铁道大厦西500米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