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预防汽车"中暑" 详解发动机过热原因

预防汽车"中暑" 详解发动机过热原因

2013-08-03 15:2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在夏天炎炎的烈日下,行车时间过长,再时不时地遇到交通堵塞,稍不注意,汽车“中暑”就会发生。让引擎过热的原因很多,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试着检查下列建议事项。

绍兴 发动机过热

节温器阻滞:节温器无法正常开关,通常是机械故障或冷却系统填充不完全而造成。更新的恒温器和原有的温度系数不同,造成故障原因。

风扇问题:风扇马达不动或风扇离合器故障,无法正常降温。

冷却剂外漏:冷却系统的管子若有破裂,造成冷却剂流失,散热不能正常运作;这样的情形只要换条新管就能改善。

绍兴汽车网 发动机

散热器盖子:如果散热器的盖子压力不一,会造成弹簧松动,盖口无法紧密闭和。

排气:三元催化器阻塞或管子破裂,造成排气受阻,导致引擎过热。

水泵:长期使用的水泵在高度磨损后,零件磨失脱落;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换新水泵。

预防汽车中暑 详解发动机过热原因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