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BMW i3电动汽车全球首发 创新引领改变

BMW i3电动汽车全球首发 创新引领改变

2013-08-03 10:3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宝晨处获悉,宝马集团推出的创新BMW i3电动汽车于周一在纽约、伦敦和北京三地同时举行全球首发仪式。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博士在纽约表示:“创新引领改变。BMW i3不仅是一辆电动汽车,更代表我们向可持续出行迈出了革命性的跨越。BMW i3为电力驱动量身打造,旨在满足大城市消费者的出行需求。”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先生以及奥运冠军徐莉佳女士应邀出席BMW i3北京首发仪式。柳传志先生当场决定订购一台BMW i3,由此将成为BMW i3在中国的第一位客户。

绍兴 BMW i3电动汽车

BMW i3是宝马集团推出的首款量产豪华纯电动汽车,延续了宝马品牌特有的运动基因,为驾驶者带来经典的“纯粹驾驶乐趣”。可持续性是BMW i3全部价值链上的首要指标。宝马集团董事,负责企业财务的弗里德利希·艾希纳博士在北京的BMW i3首发仪式上说:“BMW i3在开发、生产以及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上树立起可持续出行的新标尺。”

续驶里程130-160公里,满足大多数驾驶者的需求

BMW i3 续驶里程在130-160公里之间。根据宝马集团MINI E和BMW Active E电动汽车实路测试项目结果,130-160公里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驾驶者的出行需求。测试项目统计分析显示,全球电动汽车用户的日均行驶里程不超过64公里。

如果需要,BMW i3也可以搭载一台增程器,一旦电池电量低于设定值,增程器就会工作,为锂离子蓄电池充电,确保车辆在驾驶途中保持恒定的电量水平。增程器含有一台双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位于车辆后轴上方,驱动电动机附近,最大输出功率为34马力(25千瓦)。增程器可以将BMW i3的日常续驶里程增加至300公里左右。

使用成本经济,全球市场反映热烈

BMW i3将于2013年11月在德国和其他欧洲市场发布。2014年上半年,将在美国、中国、日本和其他几个市场上推出。BMW i3在德国的基础售价为34,950欧元起,如果选配上述增程器,则基础售价为39,450欧元起。

绍兴 BMW i3座椅

BMW i3的行驶成本非常经济:三年的维护和行驶成本比一辆经济性极高、在德国注册的 BMW 320d汽车低约40%。在某些市场,因为电动汽车享受政府补贴,BMW i3的使用成本可能更低。

BMW i3,树立轻量化结构新标准

BMW i3包含多种创新技术,例如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的乘员座舱模块以及铝合金构造的底盘模块,籍此宝马集团在汽车结构轻量化领域树立了新的标准。这款电动汽车的整备质量为1195公斤,比大多数紧凑型汽车都要轻,却能提供更宽敞的空间,可以轻松容纳四名乘客。

轻盈的车身使得BMW i3具备极高的敏捷性和动态表现。其电动驱动系统的输出功率为 125kW/170hp,电动机起步时就可以输出25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BMW i3可在3.7秒内从0加速至60公里/小时,在7.2秒内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综合考虑效率、续驶里程等因素,其最高车速限定为150公里/小时。

在全部价值链体系中贯彻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对宝马集团而言意义重大。为此,宝马莱比锡工厂已经开始利用零二氧化碳排放的风电生产BMW i3。与宝马已然非常高效的传统汽车生产工艺相比,莱比锡工厂可以节约50%的能源和70%的用水。

绍兴 BMW i3

BMW i产品将采用多渠道销售模式

BMW i产品的销售和周边服务将通过多种渠道实施,其中包括BMW i品牌的授权经销商、多媒体客户服务中心(CIC)和在线销售平台。所有销售渠道将实现高度整合,方便客户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自由选择和切换。

为确保BMW i产品满足客户的多种出行需求,伴随BMW i产品的推出,BMW还提供称为“360°电动”的一系列支持服务。宝马集团董事,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的伊恩·罗伯森博士在伦敦BMW i3首发仪式上表示:“我们将为BMW i3的用户提供全面高档的服务,让他们体验到轻松、愉悦的‘纯粹驾驶乐趣’。”

2013年全球电动汽车市场规模可望超过150,000辆

全球电动汽车市场显示出积极的发展势头:2012年,全球电动汽车登记注册总量接近93,000辆,今年预计将达150,000辆。

BMW i3电动汽车全球首发 创新引领改变

车市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687777 地址: 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99号(国际加油站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